美国最受欢迎和认可的家电品牌之一——SoleusAir舒乐氏

icon 2020-08-07 14:29:59
icon 0

摘要:1990年,美国清洁空气法修正,禁止空调使用氟氯烃制冷剂

  1990年,美国清洁空气法修正,禁止空调使用氟氯烃制冷剂,为了推动空调制冷技术发展以及秉承对自然友好的节能环保理念,SoleusAir舒乐氏团队雏形建立,开始研究和销售压缩机、空调等产品。

  7年之后,时间来到了1997年,Tyler Scott 先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正式创立SoleusAir舒乐氏品牌。成立初期,专注于空气调节产品生产;同年,销售布局顺利扩张,在北美各大零售渠道推广,成功建立SoleusAir舒乐氏销售网络,将产品向整个美国市场投放。

0

  SoleusAir舒乐氏旗下产品销售范围覆盖美国95%以上大型零售商,并且经常与各地代理商进行合作调研,针对当地市场研发出更多新产品,其中包括空气净化器、风扇、加湿器、取暖器等环境护理家电,走进更多家庭,成为美国一流的家电生产商。

  随后,SoleusAir舒乐氏成功的与上海日立集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成为日立空调在北美跟南美市场的核心压缩机代理商, 产品畅销美洲市场。这也标示着SoleusAir舒乐氏打开世界市场,成功走进全球1000万家庭。

0

  作为美好生活的倡导者和实践者,SoleusAir舒乐氏品牌立足于大小家电领域,始终关注用户生活,是美国最受欢迎和认可的家电品牌之一。2014年,SoleusAir舒乐氏为美国多个机关单位供应空调和供暖设备,荣获美国国会颁发的优秀成果奖,成为了美国家庭值得信赖的电器品牌之一。

  多年的发展,SoleusAir舒乐氏实现了从环境护理专家到好生活创造者的转变,将产品线延伸至个人护理家电和厨房家电,主张“自然自在、活出真我、享受乐趣”的生活理念。2019年,SoleusAir舒乐氏产品范围已经覆盖环境电器、个人护理电器、厨房电器等领域,包括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取暖器、风扇、挂烫机、干衣机、衣物护理机等等细分产品。SoleusAir舒乐氏始终坚持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从研发、选材、 生产到检测的每一个环节都以更高标准来执行。

0

  其中,小白鲸、蓝岭雾、蓝海加湿器等产品,将SoleusAir舒乐氏的新精神发挥至极,融合了自然及人文生活中得到的灵感体验,重新引领生活风尚,帮助人们重构一种新生活方式,为这个象征美好生活的品牌注入一股新的活力。伴随着新媒体和电商的高速发展,2019年SoleusAir舒乐氏初次进入中国市场,高品质、高技术、高颜值,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通过发展和沉淀,SoleusAir舒乐氏自身实力不断壮大,兼收并蓄全球众多优势资源,在世界16个国家与地区均设营销布局点,包括巴西、加拿大、美国洛杉矶、韩国首尔 法国、意大利、阿联酋、泰国、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 中国上海、中国佛山、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等。时至今日,SoleusAir舒乐氏依然紧跟时代潮流,全球跨国公司实至名归。

0

  名称来源——Sole,在拉丁语中的含义是阳光,Sole + Us + Air,意指“阳光+我们+空气”。

  充裕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给予我们赖以生存的美好生活环境,也是激励自我向上的一种源动力。受此启发,SoleusAir舒乐氏倡导自然可持续,关爱地球和环境,也倡导享受自在生活、爱自己、发现真我的生活理念,从生活的衣食住行宣扬自在、真我、乐趣的生活态度。

1


  品牌目标——秉承健康可持续的目标,融入承担社会责任的灵魂。

  SoleusAir舒乐氏是美国节能环保先进企业,倡导环保,关心地球的生产理念,在不破坏环境、爱护大自然的前提下,推广环保、健康自然,可持续性、节能减排的环保产品或服务。不断创新,以独有的核心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体验的产品,是SoleusAir舒乐氏一直追求的品牌目标。

  品牌主张——好生活,值得舒乐氏!SoleusAir brings you a good life!

  好生活,值得舒乐氏!穿上笔挺的西装,优雅的长裙,经过高级感的精致护理,让你在职场中诠释不一样的真我自信......忙碌一天回到家中,用舒乐氏厨具为自己或家人烹饪一顿美味晚餐,享受下厨乐趣......在身临自然般的卧室里,呼吸着健康滋润的清新空气进入梦乡......一切的美好,就在感受SoleusAir舒乐氏的此刻!

0

  品牌愿景——从今往后,让美好生活的一天,从舒乐氏开始吧....

  SoleusAir舒乐氏给更懂得款待提升自己的年轻人们,分享全新生活场景的升级体验,SoleusAir舒乐氏崇尚享受自然自在、发现真我、感受乐趣的生活方式, 正如品牌所倡导的“好生活,值得舒乐氏”的主张,每一次体验,都是彼此共同追求生活方式的延伸。

  产品理念——自在·真我·乐趣

  SoleusAir舒乐氏专注产品自主研发,坚持打造兼具行业差异化与品质感的创新产品,从生活方式的角度出发,着手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融合中西优化文化,创新于经典与时尚之间,关注生活的衣食住行,为消费者创造更自在、更真我、更乐趣的生活方式。

  设计团队——集结国际前沿力量,屡获全球行业奖项。

  SoleusAir舒乐氏拥有国际顶级设计师团队,其中,SoleusAir设计总监渡边弘负责所有创意设计活动,包括直邮、销售单、 产品图形、包装、定制演示和销售支持材料。SoleusAir首席设计师罗伯特·海姆布鲁克,拥有26年的丰富设计经验。从2007年开始,罗伯特一直在与SoleusAir舒乐氏品牌合作,将其推向零售和商业领域的前沿。

  在设计团队的努力下,SoleusAir舒乐氏曾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其中包括德国IF工业设计、德国红点工业设计、2020年GIA全球创新大奖等。


  品牌里程碑——悠久丰厚的技术创新底蕴,完善的产品线,陪伴千万家庭。

  1、1997年,创立和开始运营

  2、1998年,SoleusAir商标投入使用

  3、2002年,北美便携式空调年度销量第一

  4、2004年,高速发展,获得美国会杰出企业奖项

  5、2007年,大力发展,获得美国快速增长500强

  6、2008年,市场开拓,进军全球多个国家,并在中国上海开设全资子公司

  7、2010年,革新风格形象,重新定义SoleusAir

  8、2014年,获得业界认可,获得美国国会优秀成果奖

  9、2016年,进驻亚洲市场,连续3年获得韩国ebay最佳商家

  10、2019年,拓展中国市场,线上线下全渠道铺设

  11、2020年,实现全新突破,获得GIA全球创新奖


  SoleusAir舒乐氏,美好生活的分享者与创造者!旗下环境护理家电,让家成为贴近自然的自在空间;个人护理家电,助您穿出精致品味,诠释真我至上;厨房家电,为全家人营造趣味厨房,乐享烹饪食光!好生活,值得舒乐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顺手,是轻松完成家务的清洁神器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除尘更顺手,让家居环境洁净如新拒绝重复性劳作 富狮厨房用具用自动化家用厨具解放双手家具行业环保转型 铝制家具未来前景大有可为洞庭山启动多品牌战略 破局长三角“百水之战”理性美学雕琢至美“食”光,COLMO蒸烤箱新品引领厨房进化IMG挪威躺椅给身体一个舒适健康的港湾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发布在即,邀您一起见证高光时刻一键操控,智能清扫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LOLANDS罗兰德式品牌特别赞助《辣妈辣么美》开启宁静生活“智”在进化 • 晾晒大行家恋晴首届智能晾晒节胜利启动李兴波:萤石EZIoT服务平台 破传统行业智能化转型困局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顺手,是轻松完成家务的清洁神器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除尘更顺手,让家居环境洁净如新拒绝重复性劳作 富狮厨房用具用自动化家用厨具解放双手爱吃小破团™宠物冻干全新上线,试吃官持续征集中家具行业环保转型 铝制家具未来前景大有可为洞庭山启动多品牌战略 破局长三角“百水之战”理性美学雕琢至美“食”光,COLMO蒸烤箱新品引领厨房进化IMG挪威躺椅给身体一个舒适健康的港湾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发布在即,邀您一起见证高光时刻一键操控,智能清扫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