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口碑大牌解锁家居清洁新方式

icon 2020-08-10 10:40:25
icon 0

摘要:如今,扫地机器人已经走入千家万户,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扫地机器人

  如今,扫地机器人已经走入千家万户,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扫地机器人是家居清洁的绝佳利器,它不仅能节省出大量做家务搞卫生的时间,还能够实现比人工打扫还要干净的清洁效果。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呢?源自德国的权威品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一定要推荐给大家。拥有超过四十年发展经验的德国斐纳TOMEFON,在欧洲市场一直是权威级领导者大品牌,市场销量不会说谎,它连续多年稳居全球高端室内净化产品销量第一名,同时也是扫地机器人行业的开创者和领航者。

  与其他扫地机器人相比,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最大的优势就是在扫吸拖模式下发挥出了更强大的清洁性能,清洁力爆棚。一方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革新了清扫组件,集变频吸口、复合式滚刷、双边刷多重清扫组件于一身。结合1600帕/2150pa变频吸力,可以轻松吸走地面灰尘、纸屑、果壳等垃圾,宠物毛发等难缠的杂物也能悉数解决。另一方面,为保证卓效清洁,敢于创新、引领行业潮流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增加了湿拖黑科技——配备了电控+气泵双效水箱,这是在业内的一大创新。电控水箱的加入,让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可精准判断环境,精准3挡控水,渗水均匀而且使用寿命更长。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通过多项行业领先技术,铸就了超强智能规划力。自主研发的智能芯片组合搭配仿人工智能算法,使扫地机器人的智商全面突破。在此基础上,它还融合了业内最高配的LDS激光导航技术,可以使数据存储、读取、交互、运算更快更准确,而且对全屋的扫描实现了360度无死角的扫描,保证了构图的精准,路径规划力得以优化升级。

  路径规划能力的提升不仅限于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规划系统的升级和智商的提升,还在于其全面感知环境能力的提升。这款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再次丰富传感器配置,增加到了37组,使其更加聪明、灵敏、迅速的多元化感知周边环境,实时掌控清扫状况,保护自身的同时与家具和谐共处,不乱跑不乱撞。虽然只是细节上的改变,但是足以影响用户对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认可度。

  全新上市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以超强性能不知虏获了多少用户的“芳心”,更是集超强规划力、脱困避障能力、爆棚清洁力与一身的技术流。这些技术让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智能规划清洁表现带来了质的飞跃,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清洁体验,别再犹豫了,赶紧入手一台体验一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了智能马桶后才发现,如厕不止是舒适那么简单欧派扔出重磅“无醛炸弹”,与“醛”世界为敌美的安得智联:自动化托盘仓库,优化能源使用美的安得智联:用大数据提升仓库绩效美的安得智联领先的配送概念:智能城市订单履行美的安得智联强化物流自动化,定基未来新基建启示录跃维升级!福庆定制家居全新专卖门店形象闪耀登场花刨花板的钱,享受实木品质。福庆定制家战略正式起航COLMO空调 · 理享家沙龙杭州站圆满落幕,AI与瑜伽跨界演绎未来空气七夕快到了,确定不看看诗凯麦521“我爱你”嵌入式冰箱吗圣堡罗整体门窗安全性能高,雷风雨中“稳如磐石”用品牌传递中国力量:佳美嘉·垂感大师誓做中国好窗帘!用了智能马桶后才发现,如厕不止是舒适那么简单欧派扔出重磅“无醛炸弹”,与“醛”世界为敌美的安得智联:自动化托盘仓库,优化能源使用美的安得智联:用大数据提升仓库绩效美的安得智联领先的配送概念:智能城市订单履行美的安得智联强化物流自动化,定基未来新基建启示录跃维升级!福庆定制家居全新专卖门店形象闪耀登场花刨花板的钱,享受实木品质。福庆定制家战略正式起航大学生创业团队研发”牙菌斑检测仪“:新一代智能健康家COLMO空调 · 理享家沙龙杭州站圆满落幕,AI与瑜伽跨界演绎未来空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