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能力都抗打,以翠住宅家具创意衣帽架了解一下

icon 2020-08-31 14:08:31
icon 0

摘要:衣柜,作为人们居家生活内必备的住宅家具,在收纳衣物、挎包和其它杂物上实用功能强大。

  衣柜,作为人们居家生活内必备的住宅家具,在收纳衣物、挎包和其它杂物上实用功能强大。但其“庞大”的身躯,和动辄上千上万的售价,让许多小户型和租房族对其望而却步,这时,兼具装饰性与功能性的衣帽架成为了他们日常收纳衣物的首选。

  以翠住宅家具旗下可以组合搭配网兜的创意衣帽架

  当然,相较于80后、90后儿时常见的立柱式衣帽架,现今的衣帽架在款式及功能上更多样,比如曾获得“全国住宅家具行业十佳名优产品”的以翠住宅家具,其最近上新的的创意衣帽架,在实用性上不仅可以同时悬挂数十件裙装、衬衫,甚至还能通过组合搭配网兜放置收纳盒等物品,这对于服饰和杂物较多的人群可谓是十分友好。

  而以翠住宅家具这款创意衣帽架的魅力,还不只表现在实用性上。从“颜值”上看,以翠住宅家具这款创意衣帽架的吊衣杠和立柱简洁大方无多余修饰,干净利落的风格使其能够走进人们家中,帮助用户全方位360°展示多件服装。同时在造型设计上,以翠住宅家具创意衣帽架“顶天立地”式设计,还颇有设计感,能为用户单调的室内空间增添更多层次感。

  以翠住宅家具旗下“顶天立地式”创意衣帽架

  除了造型之外,以翠住宅家具创意衣帽架的“个人能力”,还俘获了小户型用户的芳心,其只有传统衣柜三分之一的占地面积,能够在卧室客厅任意一角扎根,小户型用户再也不用为室内空间不足而烦恼。并且别看以翠住宅家具创意衣帽架“身材瘦弱”,但该有的力量并不少,其选用了进口PC材质制成的横杠,单个就能承受120斤左右的重量,用户衣服再多也不担心冬日厚重的羽绒服、毛呢大衣压垮吊衣杠了,承重能力十分抗打。

  挂有众多冬衣的以翠住宅家具创意衣帽架

  在外漂泊奋斗的日子,有一个颜值和能力都抗打的老伙伴相伴,想必会更加轻松。而选择相信以翠住宅家具,把这款占地面积小、承重性能佳的创意衣帽架带回家,能给你的衣服、挎包找到一个良好归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