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行业领军者东易日盛,避免装修污染先行者

icon 2020-08-31 12:51:39
icon 0

摘要:前几年有一部纪录片《穹顶之下》记录了各种污染源的片段,带给人非常巨大的视觉冲击。

  前几年有一部纪录片《穹顶之下》记录了各种污染源的片段,带给人非常巨大的视觉冲击。其实在家装过程中,也会产生很多装修污染。家装行业领军者东易日盛,一直尽自己的力量减少装修污染。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避免装修污染。

  其实每天每时甚至每分,都会有因装修污染引发呼吸道感染而死亡的儿童,我国每年新增白血病患者4万-5万人,约50%是儿童。装修污染已经被列入对公众危害最大的五种环境因素之一。

  可是东易日盛今天要说的是更可怕,目前国内大多数家庭对装修污染存在巨大的误区。装修污染如何能避免?纠正误区是关键。

  装修污染如何能避免?材料达标就无污染?错!

  就单独一件达标材料而言,它是达标的,但是如果相同的材料在一定面积内大量累积使用,其有害物质也是累积的,最后有可能会造成有害物体超标。

  装修污染如何能避免?通风半年就无污染?错!

  通风的确有助于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释放。因此,大多数人在新房装修好头半年内会先通风再入住。但是,甲醛的释放期在5年以上,最长的长达15年,苯系物的释放期也在6个月到1年间,所以,仅通风半年并不能使有害物质完全挥发。

  装修污染如何能避免?绿色植物可以防污染?错!

  吊兰、芦荟等植物会对不同的有害气体,有一定的吸附和分解作用,但实际上吸附分解量十分有限,对于装修量大的居室来说,其效果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装修污染如何能避免?家里没有气味无污染?错!

  装修后,家中没有气味就没有污染吗?答案是否定的,在造成室内污染的主要有毒有害气体,一般超标严重到4倍以上才会使人直观感觉到,因此凭气味来判断什么是污染根本就不准确。

  此外,为了节约开支,随意将自己家的装修交给小公司,去淘宝购置便宜的家具软饰,觉得出来的效果并不比大公司差多少,朋友夸他家里装修好看的时候,还洋洋得意地说,“我连设计费都省了,自己随便上网找几张喜爱的案例模仿一下就好了呀!”

  你真的知道装修这趟水有多深吗?

  假冒伪劣产品在发达国家根本无法生存,在中国市场却屡禁不止,甚至风生水起,难道不值得我们反思吗?

  菜市场39元一斤的牛肉,你点外卖只要9.9元,还送饮料、免快递费,你敢吃吗?

  为什么国人追捧进口产品,而听到“made in China”会不约而同地鄙夷?

  商人中有一句话,无利不起早。如果以诚为本的商人被假冒伪劣的恶性价格战拖垮,那么贪图便宜的我们最终只能为假冒伪劣的无下限而埋单,付出惨痛的代价!东易日盛成立20多年,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为广大业主们提供良好的家装服务,同时坚持用好材料、坚持环保,东易日盛希望能够与大家一起杜绝装修污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