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豪面板「预见」风向论坛,融合不凡 聚力未来!

icon 2020-08-31 14:10:42
icon 0

摘要:此次会议以「预见」风向论坛,融合不凡聚力未来为主题

image.png


  8月25日  由锐豪装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的“锐豪面板

  「预见」风向论坛,融合不凡聚力未来

  风向论坛”在锐豪面板四楼展厅顺利召开

image.png

  此次会议以「预见」风向论坛,融合不凡聚力未来为主题,锐豪董事长施国策、爱博运营总监陈铁、夏王副总经理王瑾、SAUERESSIG中国区总裁包正、艾克洛中国区总裁吴剑平、威华运营总经理李啸、麦克林陈永强、瑞丽联合创始人陈铁、尚扬风许长林、上门网CEO吴家刚以及行业资深人士袁俊杰分别在会上做了主题演讲,共论行业发展,旨在帮助木门、面板与企业改变同质化现状,让他们重视原创设计对于品牌发展的重要性,重视面板在木门中的决定性因素,让行业回归健的发展路线,把整个行业再往上推一个台阶。

image.png


董事长致辞

锐豪董事长 施国策


image.png


会议伊始,锐豪董事长施国策致欢迎辞,施总说,从创业开始就得到了很多人支持面板行业支持锐豪,锐豪从低端一路走来,真木纹系列不断在实践,感恩一路上众多支持锐豪的伙伴们

此次特意举办的「预见」风向论坛,主要为了跟众多行业领军人物探讨未来行业的整体发展,助力行业再上一个台阶。施总的这番开场分享也为本次论坛奠定了良好的氛围与基调。



装饰纸设计之空间与门

爱博运营总监   陈铁

image.png

爱博运营总监陈铁就《装饰纸设计之空间与门》做了主题演讲,陈总指出,装配式家装会成为未来的一个趋势,现代北欧、极简、轻奢等平面材料为主,异形为补充。同时,陈总还针对“现代化的产品管理、产品与需求的关系、产品与空间的关系、产品要素间的关系“做了详细阐述。

他强调,产品不能靠单一的卖点,风格不能过分表现,所有的产品要素要和家居相互呼应,且产品的细节要更受关注才行。


高品质装饰原纸

夏王副总经理  王瑾

image.png

夏王副总经理王瑾在会上分享了《高品质装饰原纸》的主题演讲,分别从“装饰纸及其产业链、门板饰面上高档装饰原纸的特点、现代门板饰面的应用和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王总指出,要做好一张装饰原纸,色差、耐晒、遮盖力、适印性、理化指标、渗透性、力学性能和适用性这几个特点是必不可少且要引起重视的。


木饰面处理及数码转化

SAUERESSIG中国区总裁   包正

image.png

SAUERESSIG中国区总裁包正就《木饰面处理及数码转化》做了分享。快速城市化、个性化、经济实力的转移、人口和社会的变化,以及技术革新这五大全球发展趋势正在不断地改变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企业要想在行业里上升一个台阶,要从设计创新和技术升级两个核心方向着手,差异化设计更有助于企业确保客户专有设计的全球性保护。


油墨转移与色彩表现力

艾克洛中国区总裁   吴剑平

image.png

艾克洛中国区总裁吴剑平在会上分享了《油墨转移与色彩表现力》的主题演讲,吴总分别从装饰纸印刷、包装印刷、工业级数码印刷三个战略方向进行阐述,并强调,针对潜在增长的装饰印刷市场,不断扩大客户群,积极和相关企业开展合作,不断促进水性油墨在各种应用领域的发展,未来将和更多行业优秀企业携手共进,开启未来之门。


四个“为”

威华木业运营总经理   李啸

image.png

威华木业运营总经理李啸在会上提出了四个“为”,为责任担当、为持续续航、为共同发展以及为无限未来。

李总指出,木门行业是一个整体的系统,行业、企业也要从产品材质做整体的突破。

他说,威华木业要做最好的人造板,做最强的人造板企业,为大众的健康家居生活提供强有力保障,不仅制造优质的绿色材料,更愿意把绿色创造与世界共同分享,未来,威华木业将持续聚焦客户,携手行业各版块典范企业,提供更有竞争力的家居材料产品应用解决方案与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搞品质装饰纸的工艺与表现力

瑞丽联合创始人   陈铁

image.png

瑞丽联合创始人陈铁带来了《搞品质装饰纸的工艺与表现力》的分享,从如何开始设计研发、产品的方向、产品的要素、新的高度四个方向进行阐述。

陈总指出,门是建筑的关键环节,门的设计应该和空间融合,MRD是一种从需求导入到产品设计的过程,产品设计不同于艺术创作的是其构成产品的要素需要匹配市场的需求,产品生存率和生命周要与内外环境关联,同时还要规划近期和远期的开发计划及产品轨迹。


品牌定位与产品序列

麦克林设计   陈永强

image.png


麦克林设计陈永强在会上指出,生态木门行业很难在产品本质上做出差异,企业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只有从产品外观设计出发,从颜色色相、肌肤纹理质感和样式结构着手,他强调,企业的形象产品如果有十分差异,基础产品必须做到六分差异才行,而产品有序列和品牌VI设计一样,只有形象统一,才能产生1+1=2的结果,才能增加消费者的记忆力,进而形成购买力。

产品的表达

尚扬风   许长林

image.png

尚扬风许长林则讲述了16年从事门企的经历,从生态木门的介入,经历10年发展,从模压  颜色单一到现在平板门的风格、工艺、材质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他强调,要把科技与生活作为目标,做差异化的产品,同时企业就该活出自己的样子,在大同的产业创造不同的产品。最后许总强势表态坚持一门一故事,争取做有情怀、故事的门。

产品的工艺与发展

行业资深人士   袁俊杰

image.png


行业资深人士袁俊杰也从免漆门的研发方向进行探讨,分析了免漆门的优点,指出了行业的痛点,袁老师表示,技术发展的这十年里,低端、易变性、色差、配套差等印象阻碍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当下技术、品质、配套都得到了相应的发展,相信不久的将来,生态门必将大放光彩,他对这个行业还是信心满满的。


市场趋势走向

上门网CEO   吴家刚

image.png


上门网CEO吴家刚也出席了此次论坛,分别阐述了生态木门行业增长动力、生态门零售端进入品类间三聚氰胺生态木门近两年快速增长的动力、木门零售终端产品由油漆向三聚氰胺转换的趋势和机会如何把握等内容。

吴总说,增长的动力主要来源是市场需求和本身产品的提升,体现在轻奢极简和平板风的流行;表面工艺的提升,达到表面和油漆接近的效果;PUR封边工艺升级以及cpl等材料的运用,以及整个行业异形能力的提升。

而当下更要把握发展的机会,目前在工装板块,房开精装修三氨饰面木门占比很小,主要是酒店、办公领域和整装公司有一定份额,目前这个行业还没有一家以这个业务为主;在零售板块,当整个市场都有需求时企业要具备持续稳定的招商能力和能输出一定的卖货能力。

吴总最后指出,解决标准化问题、用定制做标准化、差异化,做精做细,做好设计、做好服务,未来的市场依旧可预期。

image.png


随着这个产业的提升和发展,未来肯定会出现很多木门大品牌,也会淘汰很多小品牌。

企业的危机感、整个行业人才的缺失,锐豪全都看在眼里。

未来,锐豪将重新做出战略调整,为行业做服务,行业里需要什么锐豪就尽所能提供什么,旨在携手所有行业同仁,共同推动和提升整个木门行业的发展,让消费者更加关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也争取帮助更多木门企业走向发展的正轨,摆脱同质化阴影,与木门行业共进退。

image.png
image.png


锐豪的两优

上游优秀的供应商配合锐豪

加上锐豪大跨度的研发革新

未来将会成就一大批优秀的木门企业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