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展现老板间的高大上?欧笔办公家具表示答案很简单

icon 2020-09-04 11:38:18
icon 0

摘要:现如今在国家创业政策的支持下,大大小小的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这不仅为房地产商家带来了新的商机

  现如今在国家创业政策的支持下,大大小小的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这不仅为房地产商家带来了新的商机,也让人们对办公室的装修需求不断增多。而人们在打造多种办公室区域时,老板间一定要足够重视,因为它不仅仅是为老板营造出更适合的工作氛围,也是公司“门面”担当之一,它往往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如果打造合理的话,还能从侧面反映出公司实力雄厚。那么如何才能体现出老板间的高大上呢?其实并不难,像是行业精英欧笔办公家具对此就表示很简单。

  (欧笔办公家具 老板间案例展示)

  在欧笔办公家具看来,人们进入老板间的时候,视线重心会不自觉地落在大件家具——老板办公桌上,因此一款能镇得住场面的老板办公桌就尤为重要,而这正是欧笔办公家具极为擅长的领域,其人气最为火爆的一款现代简约风格的老板办公桌便采用E1级环保板材,并配合深色木纹贴面,整体呈现出稳重低奢的风格,彰显老板的非凡品味,同时班台的5cm加厚台面和2m长度桌面更显桌身厚重质感,再配上同色系副柜,整体组合不仅和谐统一,还更显大气磅礴,体现老板的威严和身份,更有气势,令人不敢小觑。另外欧笔办公家具在边角上进行了PVC白色封边,用细节点缀老板桌,显现不一样的精致感,让它更与众不同,用独特腔调在人们眼中留下深刻印象。

  (欧笔办公家具 新中式老板桌展示)

  当然,如果老板对现代简约风格不感兴趣,欧笔办公家具还提供新中式风格老板桌,其运用中式祥纹为班台增添格调,展现老板不俗气度,同时实木贴皮再配合欧笔办公家具八道油漆八次打磨,不仅散发着传统古朴的光泽,还让老板桌表面纹理更加清晰,触感更光滑圆润,更显老板间的高品质感。

  此外,想要老板间更有高大上之感,配套的老板椅、文件柜,以及待客的沙发、茶几也要和作为视觉焦点的老板桌配合,不能在颜色、风格上起冲突,造成不和谐的感受。而在这方面,欧笔办公家具也为大家考虑到了,无论是现代简约系列,还是新中式系列,都进行了全套打造,保证风格、质感上的统一,为人们的视觉带来更和谐的体验,彰显出老板间的高大上格调。

  (欧笔办公家具 老板间沙发、茶几展示)

  如果你正在为如何打造出一个更显“脸面”的老板间发愁,那么不妨来欧笔办公家具看看,多种配套办公家具精细打造,让你感受到高大上原来如此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安居家电节 | 安享新家电,乐享美好家居生活萤石智能家居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实力构建智慧空间探索疫后新价值链 《2020中国健康人居生活方式白皮书》即将发布赫芬家居甜蜜时光系列:来自北欧的别致美物,重拾中秋节仪式感「热烈祝贺」雷班门窗茂名运营中心8月份销量●冲破 400万上海汉丽设计——赋予空间以灵魂娘娘直播支招护肤,携手飞利浦水健康开启护肤之旅智能家电构筑美好生活,美的智慧生活燃购节掀全国狂欢兰舍首次亮相世环会WieTec,智慧新风净水升级健康住宅品质2020中国管道品质服务十佳品牌和质量放心企业榜单公布后疫情时代,新锦成陶瓷打造民族品牌发展新样板Vcare儿童洗手机,孩子的健康让爸爸来守护百安居家电节 | 安享新家电,乐享美好家居生活感恩节在即,别忘了送天草丹参保心茶,孝敬爸妈!萤石智能家居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实力构建智慧空间对极致的探索不止步,华意空间将在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展出探索疫后新价值链 《2020中国健康人居生活方式白皮书》即将发布赫芬家居甜蜜时光系列:来自北欧的别致美物,重拾中秋节仪式感「热烈祝贺」雷班门窗茂名运营中心8月份销量●冲破 400万上海汉丽设计——赋予空间以灵魂娘娘直播支招护肤,携手飞利浦水健康开启护肤之旅智能家电构筑美好生活,美的智慧生活燃购节掀全国狂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