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木纹四企齐心,立志做高质量门窗铝材表面处理践行者

icon 2020-09-07 17:12:25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发展和人们理念需求的变化,仅是舒适的家居环境已不足够,也需要有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来提高生活品质。

  随着时代发展和人们理念需求的变化,仅是舒适家居环境已不足够,也需要有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来提高生活品质。

  门窗是家居装修的重要组成部分,门窗表面处理更是门窗制造的关键环节之一。我司抓住时代机遇,先后成立四家门窗铝型材表面处理企业:

  四企齐心

  2004年,成立高正木纹

  2009年,成立高成木纹

  2014年,成立高德木纹

  2020年,收购海轩铝业,成立盾金铝业

  四企齐心,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以品质助力行业向优发展,立志做门窗表面处理领跑者、践行者!

  扎根铝材名城佛山,深耕门窗表面处理

  铝合金门窗发展至今,铝材是其最重要的制造材料之一。提到铝材产业地,广东佛山可谓举世闻名。经过数十年发展,佛山以独特的区域优势、先进的技术配套、完善的产业规模等条件,成为全国大型铝型材生产基地。

  而三高木纹集团&盾金铝业品牌,正是扎根于这座铝材名城——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十六年来,集团深耕门窗表面处理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形成以高端木纹、艺术喷涂为特色的专业门窗铝材品牌企业,具备丰富而专业的产品实力及行业经验。

  领先技术卓越优势,打造美好品质门窗

  三高木纹集团&盾金铝业将产品硬实力放在研发、生产、销售的首要位置。旗下产品在选材、技术、生产过程,均严格按照相关质量指标和管理标准,拥有完善的工艺技术和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

  今年更全面升级为全自动喷淋生产线5条,双粉房立式全自动喷淋线、水性氟碳喷涂线2条,粉末涂料线6条,充分满足供应所需。

  同时,集团依据市场潮流趋势,定期推出新产品,坚持以创新推动发展。氟碳喷漆、氟泳喷漆、晶泳喷漆、真空木纹、PU木纹、肌肤木纹……多种铝材喷涂、金属喷涂和粉末喷涂产品,满足家居门窗多彩视觉效果需求。

  专业守信齐心合作,诚邀共筑辉煌未来

  深耕门窗铝材行业十六年,三高木纹集团&盾金铝业凝聚了一班业内优秀的技术人员、销售精英,人员均经过岗位培训,大多数具备多年行业经验,整齐积极向上、热情诚信,致力为新老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创立至今,集团作为门窗行业供应链公司之一,与多家知名门窗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多次受赠“满意品牌企业”“最佳合作伙伴”“优秀合作伙伴”“诚信质优合作公司”等荣誉,受到行业客户、各界人士及相关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与信赖,充分展示强大的品牌口碑、信誉与影响力。

  三高木纹集团&盾金铝业,多年品牌实力可见,更以质优多彩的产品、专业合理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美好居所门窗。

  期待与更多客户携手合作,齐心聚力,共赢广阔门窗市场,共筑辉煌可期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地墙一体化大有可为 看好二手房装修市场江苏大家居产业生态大会落幕,家居企业下一步如何“乘风破浪”?IMG挪威躺发布3H品牌战略 重新定义座椅舒适新标准松下魔焕家直播夜,一场科技与美学的激情碰撞又一重磅技术加身,联邦尚品道nanoair净菌科技正式发布美的UV灭菌燃气热水器新品上市,畅享清净健康沐浴环保墙漆选购指南,环保墙漆品牌:芬琳漆净水效果OMG,销量破万,李佳琦种草飞利浦龙头净水器夏热冬暖地区的幕墙夏季防热设计_幕墙隔热毯多名美食博主一致力推: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才是主角华帝瀑布浴热水器ZH6实测:对比普通热水器的区别竟然这么大?侧吸不跑烟,华帝飓拢吸烟机J659AH是怎么做到的?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地墙一体化大有可为 看好二手房装修市场江苏大家居产业生态大会落幕,家居企业下一步如何“乘风破浪”?IMG挪威躺发布3H品牌战略 重新定义座椅舒适新标准松下魔焕家直播夜,一场科技与美学的激情碰撞又一重磅技术加身,联邦尚品道nanoair净菌科技正式发布美的UV灭菌燃气热水器新品上市,畅享清净健康沐浴环保墙漆选购指南,环保墙漆品牌:芬琳漆净水效果OMG,销量破万,李佳琦种草飞利浦龙头净水器夏热冬暖地区的幕墙夏季防热设计_幕墙隔热毯多名美食博主一致力推: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才是主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