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斯生态健康板品牌众多,为何罗欧环保更胜一筹?

icon 2020-09-08 18:00:35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进步,全球化进程加速,市场对于秣斯生态健康板的需求与日俱增。

  随着科技进步,全球化进程加速,市场对于秣斯生态健康板的需求与日俱增。

  秣斯生态健康板作为一种新型多元环保材料,由多硅晶、石英、无机增强纤维、蛋白石复合而成。因其独特的材料特性和优势被广泛用于医院走道、教学楼吊顶、办公楼吊顶等等。市面上秣斯生态健康板品牌众多,可谓是鱼龙混杂,让消费者选购起来眼花缭乱。

  作为建筑声学材料的高科技型公司,罗欧环保长期专注于建筑声学的设计与咨询、噪声与振动控制、工业噪声治理、声环境测试开发与应用等系列解决方案。

  南京罗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是凭借其专业的设计研发技术和现代化企业机制才制造出行业内较为知名的秣斯生态健康板。

  那么为什么消费者更喜欢罗欧环保的秣斯生态健康板呢?下面我们就其产品性能展开分析:

  纳米级硅纤生态材料-优异的抗菌净化能力

  秣斯生态健康板源于几百年前海洋硅藻沉积,肯有多筛小分子结构孔隙率达90%以上,可以净化甲醛、祛除异味、抗菌防霉。其优异的抗菌净化能力保证了医院、教学楼、办公室的卫生环境,是医疗卫生环境的有力保障。

  A1级防火-防火性能强

  秣斯生态健康板有国家权威部门检测,符合A1级防火材料标准要求。当室内发生火灾时,能够有效、及时阻止火势蔓延,能够优化安全系数,保障用户安全。

  调湿快干-增加舒适

  罗欧环保的秣斯生态健康板在室内空气潮湿的情况下能吸引空气中水分子、空气干燥时,又能释放水分子,可以适当调节室内干、湿度、增加舒适感。让生活、体验秣斯生态健康板的用户纵享舒适,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四、花纹定制-良好的装饰性能

  罗欧环保的秣斯生态健康板以白色拉丝为主,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印花样式和雕刻花纹。客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各种花纹,还可以与装饰系统形成搭配,提升整体美观度。

  南京罗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在不断发展,推出了除秣斯生态健康板外的秣斯生态吸声板和秣斯生态抗菌板,供广大消费者选择,为绿色环保出一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