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辄就要三千元,高端油烟机到底贵在哪儿?这些核心功能点是关键

icon 2020-09-09 10:59:13
icon 0

摘要:若是准备购买一台欧式油烟机,你准备预算多少费用?

  若是准备购买一台欧式油烟机,你准备预算多少费用?

  按照奥维云网提供的油烟机行业零售监测数据,从线上渠道分析,欧式油烟机的市场零售均价大致在2000元左右,也就是说,2000元左右的油烟机产品属于市场面的中档产品,低于2000元的油烟机属于中低端,而3000元以上的油烟机可以算中高端系列产品,在线上渠道已经处于行业**旗舰的产品级别了。

  那么,预算3000+元购买油烟机,这个价格段应该get到那些核心的高端性能配置呢?为了让读者朋友们更直观理解,小编特意带来华帝高端油烟机i11143,剖析这款产品的高端性能特征。

动辄就要三千元,高端油烟机到底贵在哪儿?这些核心功能点是关键

  华帝欧式顶吸式油烟机产品i11143型号(包括同款产品i11144型号),该产品线上零售均价3799元(到手价更低,因节点促销活动不同),属于市场面的中高端价格段产品;这是华帝厨电4月份推出的新年度爆款,配置和升级了多项新年度的潮流功能,可以说非常具有行业代表性,乃是中高端油烟机的旗舰典范。

  一、配置直流变频电机动力,新一代油烟机的主流方向

  当前,传统油烟机的动力还是以交流电机(普遍采用交流塑封电机)为主,而直流变频电机技术已经开始运用到中高端油烟机产品类别上。

动辄就要三千元,高端油烟机到底贵在哪儿?这些核心功能点是关键

  这种油烟机核心动力技术的变革,正如定频空调向变频空调转变一样,为新一代的中高端油烟机带来诸多卓越性能的提升。

  以华帝直流变频油烟机i11143型号为例,比较定频交流电机,变频电机具有智感变速的显著特点,产品内置智能芯片,能够自动感应和监测油烟排放情况,自动适配合适的风量和风压,达到无极变速、瞬吸秒排的完美效果。

动辄就要三千元,高端油烟机到底贵在哪儿?这些核心功能点是关键

  同时,直流变频电机比较定频交流电机,在多项油烟机性能参数上,也是大幅提升。

  首先,从排风量上看,华帝直流变频油烟机i11143的电机转速最高达1800r/分钟,比传统的交流电机转速更快,风轮提供的动力更大,故而能达到22立方米/分钟的最大排风量,几乎无惧任何场景下的爆炒油烟量,能速吸秒排超常规的滚滚浓烟。

动辄就要三千元,高端油烟机到底贵在哪儿?这些核心功能点是关键

  直流变频电机也大大的提升了风压性能,华帝直流变频油烟机i11143的最高风压达到830Pa,超越了常规产品360-450Pa的标配数值。在油烟机智感恒吸模式下,无论是管道用户多的烹饪高峰期,或是川湘爆炒厨房的超大量油烟菜式,飓风吸力配搭强排风压,直流变频高端油烟机的表现自然与众不同。

  另外,直流变频电机由于可以自适配风量风压的档位调节,匹配合适的电机转速,自然更加节能,同时机器的运行噪音也更低,相同档次情况下,比较传统产品的噪音会下降5-7dB,让厨房烹饪时间中更加安静恬然。

  二、挥手智控油烟机,是高端油烟机的必配功能

  对于新一代高端油烟机来说,若是没有配置挥手操控的潮流技术,就不能算是高端油烟机。

  挥手操控功能,顾名思义,乃是通过手势体感的方式,不用触摸机器按钮,隔空就可以操作油烟机的风量调节、油烟机开关、照明灯开启等功能。油烟机挥手操控技术是近两年来推出的新技术,目前在各大品牌的中高端产品上,已经普及开来,早被用户认知和接受。

动辄就要三千元,高端油烟机到底贵在哪儿?这些核心功能点是关键

  挥手操控功能,避免了按钮调节的繁琐,让厨房烹饪过程中更加便捷和自由,同时也能避免触碰机器面板的油烟污染问题,乃是高端品质厨房的全新体验,为用户带来愉悦烹饪的一大极致爽点。

  通过华帝油烟机i11143进行挥手操控体验,右挥手一次,可以自动启动油烟机,默认为智感恒吸模式,同步开启照明灯;右挥两次,直接启动22立方米/分钟的爆炒风量档,确保爆炒时刻得心应手;左挥手一次,即可轻松关闭油烟机。

  三、油烟机的自动洗功能,乃是中高端油烟机不可或缺的性能

  对于崇尚品质生活,追求高端厨房生活的消费者来说,油烟机的清洁工作,乃是影响生活品质的一大缠绕的困惑和难题。因此,购买中高端级别的油烟机,必须要带有自清洁自动洗性能的技术配置,以解决油烟机清洗的后顾之忧。

  从目前市面上产品来看,油烟机自清洁、自动洗功能,主要有免拆洗、易拆卸和自动洗等主流技术。比较之下,建议首选油烟自动洗技术的油烟机,这种自清洁技术的清洁效果更加彻底,也更加持久,同时操作起来也不繁琐,更为用户所认可。

动辄就要三千元,高端油烟机到底贵在哪儿?这些核心功能点是关键

  作为油烟机自动洗技术的开创者之一,华帝油烟机推出的热水自动洗升级科技,一直是行内的标杆。华帝油烟机i11143机器自动洗操作流程,只需要简单的四步即可完成:首先取下油杯,换上盛满清水的清洁杯;然后长按"清洗键",启动自动洗程序,机器即通过高温预热、强力冲刷和高速甩油烘干等流程进行自动洗;接下来换清洁杯,重新装上油杯即可。

  一台自动洗的油烟机,通过阶段性的深度清除内腔油污,不但免除了油烟清洁的繁琐工作,同时还能够及时的消除油烟机异味、降低运行噪音,更关键的是能长久的保持高端油烟机的大风量大吸力性能,让产品持久恒新。

动辄就要三千元,高端油烟机到底贵在哪儿?这些核心功能点是关键

  随着油烟机科技的发展,直流变频、挥手操控和机器自动洗技术等,乃是新一代中高端油烟机的升级功能,若是你花费3000元以上的预算费用,这三个核心配置必须要全部Get到!

  作为一台中高端产品的旗舰标杆,华帝油烟机i11143型号在外观颜值上,采用黑晶触控面板,配搭炫彩星辰屏幕,科技时尚感觉卓尔不群;产品采取的深腔闪吸双重负压腔体设计,也让欧式T型机在拢烟性能上更加出色;同时,这款产品配置的后置大油杯、隐藏式柔光LED照明灯等细节设计,也是可圈可点的亮点之处,值得大家细细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用or踩雷?扒扒华帝新款微蒸烤产品一机多全轻松承包厨房烹饪环保铝制家居再造新势能?2020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来了!全屋热水不间断的沐浴新体验,从华帝一键中温保温的电热水器开始遇见华帝双管安全速热电热水器释放沐浴的更多乐趣华帝洗碗机评测报告:用实际效果打破常见质疑,洗消烘存全面揭秘油烟厨房的三大雷区如何规避?看华帝上线智感恒吸油烟机霸气宠粉购物节剁手不停,谁是本次的真香厨电产品?当属这款智感恒吸烟机众口难调的滋味怎么调整?华帝这款蒸烤机绝对让家人对你刮目相看华帝洗碗机评测报告:用实际效果打破常见质疑,洗消烘存全面揭秘老板电器以多样化的营销模式,弘扬中式烹饪引领行业变革Royal Dutch确认参展第三届进博会芝华仕北欧风布艺沙发,美好生活的“安逸窝”好用or踩雷?扒扒华帝新款微蒸烤产品一机多全轻松承包厨房烹饪最受年轻人青睐的厨电产品评测华帝洗碗机H7:集洗消烘存于一身环保铝制家居再造新势能?2020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来了!全屋热水不间断的沐浴新体验,从华帝一键中温保温的电热水器开始遇见华帝双管安全速热电热水器释放沐浴的更多乐趣华帝洗碗机评测报告:用实际效果打破常见质疑,洗消烘存全面揭秘油烟厨房的三大雷区如何规避?看华帝上线智感恒吸油烟机霸气宠粉购物节剁手不停,谁是本次的真香厨电产品?当属这款智感恒吸烟机众口难调的滋味怎么调整?华帝这款蒸烤机绝对让家人对你刮目相看华帝洗碗机评测报告:用实际效果打破常见质疑,洗消烘存全面揭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