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Dutch确认参展第三届进博会

icon 2020-09-09 10:25:54
icon 0

摘要:Royal Dutch皇家荷兰作为欧洲知名的高端家居与餐厨具品牌,将于11月5日参加第三届CIIE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Royal Dutch皇家荷兰作为欧洲知名的高端家居与餐厨具品牌,将于11月5日参加第三届CIIE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Royal Dutch首次亮相中国市场。与传统餐具、厨具品牌不同,Royal Dutch 致力于新尖科技与艺术性设计的融合,打破传统的厨房概念,让餐厨具毫无“违和感”地出现在更多居家空间中。

Royal Dutch确认参展第三届进博会

  材料工艺突破,安全无虞

  Royal Dutch对新尖材料工艺不断钻研,采用钛金属这一“未来金属”作为食物接触面基材。作为一种高端金属,钛金属被广泛运用于航天航空、人造骨骼等尖端领域,它传统金属强度相当,但重量却不到传统材质的三分之二。钛金属优秀的耐酸耐腐性可以确保与食物接触面的安全。相较传统的铁制、不锈钢制厨具,钛金属厨具在安全性与使用性能上拥有显著提升。

Royal Dutch确认参展第三届进博会

  (Royal Dutch皇家荷兰海上马车夫系列天然亚麻籽油纯钛锅具)

  Royal Dutch皇家荷兰遵循严苛的食品接触材料标准,创新亚麻籽油渗熔技术,用天然的亚麻籽油制作防粘层,解决了传统不粘锅的化学不粘涂层对人体的危害。同时亚麻籽油还富含欧米伽-3等多种人体所需的不饱和脂肪酸。

  餐厨空间的艺术,生活的艺术

  骨瓷系列是Royal Dutch皇家荷兰的另一核心产品线。Royal Dutch与荷兰皇家艺术学院教授等知名艺术家深入合作,以荷兰元素为灵感创作出一系列充满艺术性的骨瓷产品。骨瓷系列产品结合了品牌的“Modern Royal”现代美学主张,将生活与艺术融合,赋予每一件产品艺术性故事,让家居生活充满更多艺术气息。

Royal Dutch确认参展第三届进博会

  (Royal Dutch皇家荷兰海上马车夫骨瓷系列)

  不同于传统西欧宫廷繁复的审美,Royal Dutch皇家荷兰主张 “Modern Royal”现代美学,这是一种充满现代感的艺术风格,更是一种对于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态度,简约而又不失皇家的精致风范。

  11月5日至10日,亲临第三届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体验Royal Dutch皇家荷兰带来的独特现代美学。

  关于Royal Dutch皇家荷兰

  Royal Dutch皇家荷兰隶属于R.Dutch Group(皇家荷兰集团),通过锐意先锋的工艺突破与奢享尊崇的品质体验,结合荷兰知名艺术家的设计灵感,以开创性的Modern Royal现代美学主张打造高格调餐厨具与居家用品,将集现代摩登与非凡尊享于一体的生活方式带入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