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雷”还是“真香”?纳美牙刷解锁炫白笑容的正确姿势

icon 2020-09-08 18:04:04
icon 0

摘要:为了追求一口slay全场的大白牙,相信大家在网上看到过不少亮白牙齿的方法,但这里面到底哪些有效?

  据《2021年口腔医疗白皮书》显示,在困扰消费者的各类口腔问题中,牙齿不够白占比高达63.3%,位居第一位,相比蛀牙、牙齿不整齐、牙齿缺损等口腔问题,很多人更在乎自己是否拥有一口亮白的好牙。

  为了追求一口slay全场的大白牙,相信大家在网上看到过不少亮白牙齿的方法,但这里面到底哪些有效?哪些是“雷”?今天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真假“窍门”。

  01各种酸性物质

  醋、柠檬汁、盐等弱酸性的物质确实能够让牙齿暂时变白,但无法从根本上达到亮白牙齿的效果,且自行使用不易控制时间。持续使用这类不正规的方法,很可能损伤牙釉质、牙龈、黏膜等,甚至会导致口腔疾病,所以大家还是尽可能地避免使用这类偏方。

  推荐指数:不推荐!

  02美白洁牙粉

  洁牙粉与牙膏的作用类似,能够更好的协助牙刷起到摩擦的效果,从而起到清除牙齿表面软垢的作用,但是洁牙粉里面会含有化学性质,根本不能彻底地去除附在牙齿表面的色素,而且不正确的操作及施力方式,容易造成牙龈或口腔黏膜损伤。

  推荐指数:不推荐!

  03美白牙贴

  美白牙贴的主要作用成分是过氧化剂,可以分解那些让牙齿变黄的物质。但是使用牙贴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美白速度和效果因人而异,而且在使用牙贴的半小时内,说话和进食都会有影响。如果你的牙齿比较敏感,使用牙贴会有酸痛的感觉,并且过氧化剂含量过高的牙贴很容易破坏口腔黏膜,长期使用,舌头或下颚很容易因为刺激而导致起皮、溃烂。

  推荐指数:三颗星(PS:可以但没必要,敏感人士慎选哦~)

  04洗牙

  洗牙是用超声波的高频率震荡来击碎牙石,可以清除牙齿表面的咖啡渍、茶渍和烟渍以及日积月累的牙结石,让牙齿看起来有变白的效果,但无法改善牙齿内部的色素沉着。虽然亮白牙齿的效果平平,但是除了深层清洁口腔,洗牙还能预防龋齿、牙周病等,所以建议大家一年或者半年进行一次洗牙哦。

  推荐指数:四颗星(PS:没有健康,何谈亮白?定期洗牙hin重要!)

  05日常护理

  影响牙齿亮白更多是外源性因素,我们可以通过日常的清洁护理去解决。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减少牙齿色素的沉着,做好每日的刷牙工作,不仅能亮白牙齿,还能维持口腔健康,预防口腔问题!虽然需要长期使用才能看到效果,但是安全、省心、操作没有难度,完全ok~

  推荐指数:五颗星(PS:没有健康,何谈亮白?定期清洁hin重要!)

  使用科学的刷牙方法,配合纳美探白小苏打牙刷,净白效果加倍哦~

  纳美探白小苏打牙刷,是专业口腔护理品牌纳美针对牙黄人士推出的“颜值美白刷”,这款牙刷创造性地在刷丝中添加小苏打,经权威第三方实验室验证,能有效减少咖啡、红酒、酱油等引起的外源性着色,帮助亮白牙齿,还原牙齿自然白。并且,针对每个人的口腔特点和喜好,纳美探白小苏打牙刷还定制了探白集护、探白出色、探白研清三种净白模式,自由切换选择,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纳美探白集护牙刷,5mm探白柱集中净白,0.15mm外围强韧磨尖丝+0.12mm内侧纤细棉感刷丝,贴合牙齿高效摩擦,深入去除顽固污渍;纳美探白出色牙刷采用宽幅小方刷,32孔绵密毛束,2.0mm小方孔设计,舒适覆盖齿面,细致清洁。0.15mm柔韧磨尖丝,深入齿缝高效摩擦,让牙渍无处遁形;纳美探白研清牙刷,0.12mm纤细绵感刷丝,深入牙齿缝隙及牙龈沟,温柔清洁护理。3.0mm方圆双重毛束,多角度摩擦减渍,高密植毛,增加刷丝清洁覆盖面,无死角清洁软垢。

  蜕变“大白牙”的道路上,还有很多不靠谱的方法,大家切记擦亮眼睛,仔细分辨!选择纳美探白小苏打牙刷,助你不踩“雷”,自信展现璀璨笑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凌L9零冷水热水器新品上市,速享温暖不等待高邦喜获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南宁赛区演讲及征文两项一等奖革新种植牙体验,DIO集团创造不一样的数字化口腔未来地暖行业竟出现京东次日达?感恩节在即,别忘了送天草丹参保心茶,孝敬爸妈!对极致的探索不止步,华意空间将在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展出匠心打造食品级小苏打牙膏,纳美科技带大家改善口腔健康~中国排名前10的化妆品代工厂有哪些?贝豪持续引领行业变革人类高质量护肤指南|get毛戈平化妆品,开启肌肤奢养之旅燃爆2020深圳家具展,HKF携意式极简风闪耀登场占领面膜品类制高点,剖析化妆品代工巨头贝豪的“进化史”!荣耀智慧屏X1五大标准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秣斯生态健康板品牌众多,为何罗欧环保更胜一筹?人民电器集团再荣获AAA级“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称号VICI 淋浴房,SU4系列演绎卫生间家居化场景直击上海家博会现场:穗宝聚焦“新国潮”甲醛自测盒会用吗?能解决室内空气安全的大问题!皇家罗兰墙布HJ62号评测区氏家具为爱造物 纪念每份温柔相伴松下健康空调,双重好礼“净”迎开学季袋鼠妈妈护肤品携手苏炳添,以“卓越实力”领跑孕产护肤!箭牌卫浴×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丨助力“实验室”成立,大数据推动传统文化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