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鲨客全面布局湿拖行业,蒸汽拖把+电动拖把齐发力!

icon 2020-09-11 10:20:17
icon 0

摘要:清洁电器在中国市场大致发展出两条路线,一条是以无线吸尘器为代表的吸尘器类,比如手持吸尘器、推杆式吸尘器、扫地机器人

  清洁电器在中国市场大致发展出两条路线,一条是以无线吸尘器为代表的吸尘器类,比如手持吸尘器、推杆式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电动扫把等,而另一条路线则是以清洁拖把为主的蒸汽拖把、电动拖把这一新兴品类。据奥维网2020H1线上数据监测,蒸汽拖把类产品以美国科技清洁专家Shark鲨客品牌为主占有大半市场份额,成为大部分家庭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

  蒸汽拖把对比传统的地面清洁优势就是通过机器内的加热炉,将水箱内的水加热产生高温高压的蒸汽,通过蒸汽高温的特点,从理论上杀灭细菌、病毒等不可见有害物质。同时高温蒸汽也更利于地面顽固污渍的清洁。以鲨客为例,鲨客蒸汽拖把全系都能实现99.99%的灭菌率及100%的除螨率,大众满意度较高。

  个别机型,以上图的P8为例,简直是一机多用的典范~除了常规的地面消毒杀菌,通过120℃高温蒸汽能够消毒衣物、给床品除螨、厨房灶台燃气灶去油污等等。水箱部分可以拆下变为手持蒸汽机,搭配多种喷头,用于清洁床品、沙发、外衣裤、桌面、台面、灶具等等,全屋清洁、事半功倍。

  今年以来,鲨客除了稳固蒸汽拖把行业第一的位置,更推出了“电动拖把”这一品类,全面布局湿拖领域。这款电动拖把被称为“鲨客小旋风”,凭借着强力去污、拖把免手洗、长续航、一机多用等特点,成功收获一大批粉丝,它省时省力的优点已经成为不少家庭的得力清洁好帮手!

  值得一提的是,鲨客小旋风不同于传统的电动拖把,此前的拖把在拖地完后仍需要将拖把进行手洗,繁琐又伤手。鲨客小旋风电动拖把配备免手洗自清洁桶,支持30秒清洁和1分钟自动甩干。自清洁桶上的踏板可过滤脏水,并随后开启脱水模式!净水、脏水独立存放,为健康带来更多保障,全面解放双手!

  在清洁电器市场,Shark鲨客作为后起之秀迅速占领湿拖行业重要位置,蒸汽拖把和电动拖把更以惊人的速度在增长销售额,可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产品是检验品牌的唯一真理,鲨客以真实力证明自己的存在,容不得半点低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