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门窗亿元补贴火爆全国,7天突破1500万

icon 2020-09-17 09:51:00
icon 0

摘要:#亿元补贴 千店钜惠#

  #亿元补贴 千店钜惠#

  9月新标全国联动大型促销活动

  第一阶段首战大捷

  活动喜获佳绩

  7天销售额突破15000000!

  牛气冲天

  奏凯歌!

  放礼炮!

  大单捷报,金光闪闪

  燃爆了!在如此大的活动力度宣传下,通过邀约进店客户、老客户回访和朋友介绍等方式,开拓客户资源,抢夺市场,全民狂欢钜惠!

  全国的新标线下旗舰店销售业绩稳步攀升,纷纷晒出自己的大单,每个经销商都不甘落后,喜报一个接着一个,让我们燥起来!

  火爆签单,令人叹止

  新标21年品牌沉淀,口碑载道,收获一批又一批的忠实粉丝,每次活动都受到大家的积极追捧与反响,签单挤爆,应接不暇!

  门店氛围,活跃非凡

  要足够独特,才能吸引到顾客。各经销商都把店铺打造成活动氛围满满的环境,醒目的物料色彩,从门头到地面的海报布置,既吸引人注目,又创造了愉悦的购物环境,从气势上就已经稳赢隔壁家,引起了更多客户的关注。

  宾客盈门,热情代言

  客户是品牌最合适的代言人,是新标行走的活招牌。新标21年品牌好口碑值得信赖,回头客与好评反馈持续不断,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新标好门窗你值得拥有!

  豪礼多多,欢送不停

  活动期间,从进店的那一刻起就送礼品!更有大奖和金蛋等你砸,概率百发百中,超多奖品谁来谁拿!签单成交,还送超级大礼包,更多惊喜等着你!

  新标#亿元补贴 千店钜惠#全国大型促销活动

  9月5日-27日

  凡是在本次活动中购买的产品

  享工厂亿元直接补贴

  爆款直降40%

  现在下单火速即发

  详情可咨询当地的新标旗舰店

  众多优惠不容错过,等你来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家装指南|BEHR百色熊21款流行色发布,分分钟提升家居空间舒适度!云南再次封城,特殊时期亚都IFD空气消毒机呵护健康超燃9月|顶固亲亲季第五季品牌盛典全国火热进行中!从内外方向衡量,看北芊住宅家具如何达成用户需求傲雷(OLIGHT):照亮世界、照亮未来百年至臻关怀,ASKO雅士高筑就健康人居新风尚10亿新“独角兽”来了!智能投显“新贵”峰米科技将落户重庆峰米于智博会发布新品MAX,未来之星闪“亮”登场卓远·健康能量砖——一款陆毅分享的产品汇聚伊恋全屋定制12周年庆,0醛净纯板更迭行业风潮酷家乐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行业带来云服务解决方案聚势谋远·生态共赢!Gobo高宝《新生态下的智能整卫解决方案》隆重发布!2021家装指南|BEHR百色熊21款流行色发布,分分钟提升家居空间舒适度!云南再次封城,特殊时期亚都IFD空气消毒机呵护健康超燃9月|顶固亲亲季第五季品牌盛典全国火热进行中!从内外方向衡量,看北芊住宅家具如何达成用户需求出行唯选:出行唯选会员卡是你出行时优质选择傲雷(OLIGHT):照亮世界、照亮未来百年至臻关怀,ASKO雅士高筑就健康人居新风尚10亿新“独角兽”来了!智能投显“新贵”峰米科技将落户重庆峰米于智博会发布新品MAX,未来之星闪“亮”登场卓远·健康能量砖——一款陆毅分享的产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