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自己洗拖布的电动拖把!鲨客小旋风满足所有期待!

icon 2020-09-17 15:24:47
icon 0

摘要:看到身边很多人都入了电动拖把,实在安耐不住期待的小手,99大促的时候把鲨客小旋风电动拖把拿下了

  看到身边很多人都入了电动拖把,实在安耐不住期待的小手,99大促的时候把鲨客小旋风电动拖把拿下了!其实电动拖把有很多型号,之所以入手这个鲨客小旋风,不用洗拖布这点真的一下子撩到我了!!!毕竟懒人嘛~怎么懒怎么来。这个鲨客小旋风带给我的使用感受目前为止还是很棒的,特别是清洁能力这方面,肉眼可见的干净呢~

  从时间成本来看,拖地的时间比之前少一半都不止,以前遇到酱油渍、汤汁撒掉的情况还是要拖一遍之后洗拖把,再来拖一遍!现在不用了,得益于它拖布涤纶材质的超强吸水能力和可喷水功能,反复几次,地面便被清洁完毕,并没有像传统拖把拖地那般复杂!

  其次,不同于传统拖把,之前的拖把想必大家都知道,需要人力按压拖把来清洁地面,地面的干净程度跟用力的程度成正比,累人!而这款鲨客小旋风电动拖把在转盘高速旋转下,推动起来非常轻便,单手即可完成日常清洁。在遇到紧急情况时,支持站立锁定功能,单手可停放,对家有宝宝的用户非常友好!

  最后来说下鲨客小旋风最深得人心的地方,那就是免手洗自清洁桶的存在,毕竟搓脏脏的拖布真的谁都不愿意吧!!!它配备的免手洗自清洁桶,支持30秒清洁和1分钟自动甩干。自清洁桶上的踏板可过滤脏水,并随后开启脱水模式!净水、脏水独立存放,实在是贴心至极的设计!

  此外,除了常规的去污拖地,它还可以一机多用,对地板进行打蜡或者地面消毒都可以,280mL大容量水箱,一键雾状喷水湿拖,配合使用消毒液或者打蜡液,扇形的水雾直达地面,喷水均匀,不留水渍。

  总体来说,鲨客小旋风电动拖把颜值在线、实力过人,有了它的帮忙,清洁家务效率大大提高~家居环境也有了质的提升啊!还在围观的你们抓紧入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人堂|酷家乐对话柏尔地板,解读地板届“爱马仕”的“定制”进阶之路说实话,买吸尘器大家是不是最关注刷头的防缠绕功能?鲨客蒸汽拖把为什么这么火?测评一下还是挺有效的!想要在家畅饮安全健康水,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601你的理想之选新家除甲醛,空气净化和污染治理是一回事吗?品寻常家味,探妙创人生——菲仕乐邀您共赴175周年高端家宴秋季装修黄金期“醛”面来袭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实力守护好空气“最前线”纾兰床垫怎么样?宝妈亲测之后告诉你有了纾兰,舒睡一整晚不再是奢望欧铂曼门窗无缝焊接这些性能优势你了解多少?第三届917漆工健康日“漆工健康及技能促进工程”启动开合帘电机赋能智能家居,奥科伟业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名人堂|酷家乐对话柏尔地板,解读地板届“爱马仕”的“定制”进阶之路说实话,买吸尘器大家是不是最关注刷头的防缠绕功能?鲨客蒸汽拖把为什么这么火?测评一下还是挺有效的!想要在家畅饮安全健康水,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601你的理想之选新家除甲醛,空气净化和污染治理是一回事吗?品寻常家味,探妙创人生——菲仕乐邀您共赴175周年高端家宴秋季装修黄金期“醛”面来袭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实力守护好空气“最前线”纾兰床垫怎么样?宝妈亲测之后告诉你有了纾兰,舒睡一整晚不再是奢望欧铂曼门窗无缝焊接这些性能优势你了解多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