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横/18升全程零冷水“燃情金秋”疯狂大促倒计时3天!

icon 2020-09-17 16:21:38
icon 0

摘要:  昨日,阿诗丹顿燃具公司“燃情九月●欢庆金秋”第一波大促重磅来袭

  昨日,阿诗丹顿燃具公司“燃情九月●欢庆金秋”第一波大促重磅来袭 ,全程零冷水18L5DWiFi版限时限量“疯抢价”只需1143元的价格吸睛无数,加工厂官方微信下订的数量一天之内超过300台,目前距离500台限量抢购上限还有不到200台,想要领取金秋豪礼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抓紧时间!

0

  爆款产品卖点大揭秘

  (一)全屋用水。18L5D秉承阿诗丹顿一贯的匠心工艺,同时满足全屋用水,无论是浴室、阳台卫生间还是厨房,都可以轻松使用。

0

  (二)全程零冷水。18L5D拥有两项全程零冷水技术专利,即开即热,再开即热,洗浴告别长时间等待,享受无温差热水,恒温恒热轻松自在。

0

  (三)WIFI智控。18L5D搭载了先进的Wi-Fi控制功能,通过家庭网络连接手机移动端,实现远程操作,不止可以第一时间掌握热水器动态,还能控制温度。

0

  (四)高抗风压。18L5D能在低压环境下保证稳定运行,无惧10级大风,升级版负压燃烧,拥有强劲大吸力,绝对颠覆行业的创新设计。

0

  (五)无氧铜水箱。18L5D采用高纯度无氧铜制成的水箱,有效抗菌防腐,水质更健康,并且避免温差过大,重启免烫,呵护肌肤。

0

  这么好的产品,将在苏宁易购零售云系统针对所有B端渠道客户开放,限时限量发售,零售指导价格2098,爆款利润丰厚,惊喜不断,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抢购吧!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工集团-名望世家揭秘轻钢别墅质量体系可以自己洗拖布的电动拖把!鲨客小旋风满足所有期待!名人堂|酷家乐对话柏尔地板,解读地板届“爱马仕”的“定制”进阶之路说实话,买吸尘器大家是不是最关注刷头的防缠绕功能?鲨客蒸汽拖把为什么这么火?测评一下还是挺有效的!想要在家畅饮安全健康水,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601你的理想之选新家除甲醛,空气净化和污染治理是一回事吗?品寻常家味,探妙创人生——菲仕乐邀您共赴175周年高端家宴秋季装修黄金期“醛”面来袭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实力守护好空气“最前线”纾兰床垫怎么样?宝妈亲测之后告诉你有了纾兰,舒睡一整晚不再是奢望欧铂曼门窗无缝焊接这些性能优势你了解多少?中工集团-名望世家揭秘轻钢别墅质量体系可以自己洗拖布的电动拖把!鲨客小旋风满足所有期待!名人堂|酷家乐对话柏尔地板,解读地板届“爱马仕”的“定制”进阶之路说实话,买吸尘器大家是不是最关注刷头的防缠绕功能?鲨客蒸汽拖把为什么这么火?测评一下还是挺有效的!想要在家畅饮安全健康水,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601你的理想之选新家除甲醛,空气净化和污染治理是一回事吗?品寻常家味,探妙创人生——菲仕乐邀您共赴175周年高端家宴秋季装修黄金期“醛”面来袭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实力守护好空气“最前线”纾兰床垫怎么样?宝妈亲测之后告诉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