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质造节回顾:一探金舵瓷砖业内品牌口碑

icon 2020-09-18 16:09:43
icon 0

摘要:“质创未来”2020国际质造节于今年7月29日在天津举办。

  “质创未来”2020国际质造节于今年7月29日在天津举办。据悉,质造节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媒体共同发起,集合超200+家“质造”品牌的头部力量,以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成果展示、深度分享等形式全面展示质造成果,传递质造精神,探寻企业高品质成长路径。下面就“金舵瓷砖口碑如何”这一话题为探究,对2020国际质造节进行回顾。

  颁奖典礼现场

  在2020国际质造节上,金舵瓷砖凭借28年来不断积累的品牌美誉度和对产品、服务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一举夺得2020匠心质造奖-杰出产品奖和杰出责任质造奖。

  金舵瓷砖之所以能一举夺得2020匠心质造奖-杰出产品奖和杰出责任质造奖,靠的便是28年来始终坚持以质取胜的发展战略,深耕经销渠道,在终端构建了强大的经销网络。

  据了解,金舵瓷砖是佛山市金舵陶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号称“中国建陶第一镇”的南庄,始终保持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精神,强化和升级产品体系。

  左:杰出产品奖   右:杰出责任质造奖

  此外,金舵瓷砖还拥有严格的生产标准、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以及对技术研发的不断探索。在产品系列方面,金舵瓷砖的产品品类覆盖广、花色丰富、规格齐全,能满足消费者全方面的家装瓷砖需求。

  美颜系列产品图

  随着时代的进步以及科技的发展,如今人们在评价一个品牌的好坏,已经不单单只看它的产品质量。产品的创意、创新、功能和售前、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都是建立一个与时俱进好品牌的必备发展要素。

  金舵瓷砖在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消费升级的企业发展拐点,与时俱进,不断进行品牌升级、优化产品结构、推出新系列产品。为了更好地提高瓷砖产品的竞争力,金舵瓷砖在技术、工艺等方面不断进行创新和升级,并彻底贯彻健康、安全、绿色家居的发展理念。

  品牌成立多年来,金舵瓷砖不仅努力地扩大自己的产品类别以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还紧随家装行业在空间设计美观和产品质感的变化趋势,让产品兼具品质感与设计感,让旗下新品设计获得众多年轻群体的喜爱。

  回顾这次质造节,金舵瓷砖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特别是深获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新品美颜系列的亮相尤为瞩目。想必未来,金舵瓷砖还将会带给瓷砖行业和大众消费者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