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市场进入“品质时代”,看欧铂丽如何用优质产品征服市场

icon 2020-09-21 11:33:01
icon 0

摘要:  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都发生了变革

  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都发生了变革,消费者越来越看重家装产品的品质,对家居产品的智能化、定制化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此同时,家装行业悄然发生转变,由“价格战”时代进入“质量战”时代。在这样的背景下,欧铂丽轻奢定制以有目共睹的实力和成绩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

  据《2019腾讯家居行业洞察白皮书》研究表明,随着消费者消费理念趋向理性,对自己的需求有非常明确的把握,在挑选家装公司时,不会再被“低价”所打动,更多的是考察家装公司的品牌口碑、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这也就说明,在新形势下,品质将成为更重要的核心竞争力。

  高品质的家装产品是享受幸福家庭生活的前提

  欧铂丽深谙消费者需求,一直将品质放在首位,依托欧派集团26年积累的定制经验,以年轻时尚路线为品牌原点,始终保持着前瞻视觉,给每一个新生代家庭带来更多的居家新创意和全新的生活体验。

  据悉,欧铂丽轻奢定制全方位共享欧派集团的生产体系、制造体系与设计实力,坐拥集团四大生产基地:成都天津、 无锡、清远,且每一套欧铂丽产品都是由集团原厂出品。在原材料的选择上,欧铂丽轻奢定制严格遵守E1级标准环保,产品板材均符合国家十环环保认证,为消费者提供了高质量的定制产品。

  (欧铂丽暮光森林系列)

  高质量产品是基础,优质服务是保障

  在推出高质量产品的同时,欧铂丽轻奢定制还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省心省力的一站式定制体验,其中“体验、尊享、专业、全面、满意、放心”是6+定制服务的服务理念,消费者能够享有4S线下零距离接触、0费用预约上门量尺、3D设计方案快速呈现、就近门店配送安装、1对1全程跟踪服务和5年质保终身维护的定制服务。

  作为欧派“三马一车”战略目标之一 ,欧铂丽轻奢定制秉承“前瞻性、年轻化、智能定制化”的理念,成为推动欧派集团高速发展的第二引擎。从打造到成型,再到品牌的拓展,欧铂丽凭借欧派原厂高质量产品和自身的优质服务,迅速扩张全国终端门店并成功突破800家,2017年终端全年销售额更是突破10亿,到达行业前列。

  在家居重品质的时代里,品牌竞争到最后必定是质量与信任的竞争。在激烈的竞争下,欧铂丽轻奢定制能够表现优异,是因其以高质量的产品品质为基石,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迎合了新一代消费群体的购买需求。相信在未来,欧铂丽轻奢定制必定会乘风破浪,取得更好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临门携手支付宝,狂撒50亿补贴,喜迎开学季升华岩板正在火热招商中,岩板新时代,迎接新机遇Lepōs | 一场关于斯堪迪纳维亚的全球首发大自然地板携手星推官田亮走进南昌,为粉丝用户送惊喜“917漆工健康日”漆工健康及技能促进工程首站在石家庄举办明星女神陈紫函携手大自然地板走进无锡,为粉丝用户送惊喜瓷砖色彩领向品牌「通利」,“一砖一空间”的创新者「中国人的家」重庆首秀,法迪奥邀你上车一起浪!首拆智能翻译机:内置炬芯ATS3609(D)语音芯片天猫新零售怎么赚钱?福庆家居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在烦孩子的洁牙难题?艾诗摩尔核桃小鸭牙刷来解决德装板材荣获2020年网络评选“板材十大品牌”称号喜临门携手支付宝,狂撒50亿补贴,喜迎开学季升华岩板正在火热招商中,岩板新时代,迎接新机遇Lepōs | 一场关于斯堪迪纳维亚的全球首发大自然地板携手星推官田亮走进南昌,为粉丝用户送惊喜“917漆工健康日”漆工健康及技能促进工程首站在石家庄举办升华岩板正在火热招商中,岩板新时代,迎接新机遇!明星女神陈紫函携手大自然地板走进无锡,为粉丝用户送惊喜瓷砖色彩领向品牌「通利」,“一砖一空间”的创新者「中国人的家」重庆首秀,法迪奥邀你上车一起浪!首拆智能翻译机:内置炬芯ATS3609(D)语音芯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