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烦孩子的洁牙难题?艾诗摩尔核桃小鸭牙刷来解决

icon 2020-09-21 09:48:07
icon 0

摘要:对于各位爸妈来说,给小朋友挑选生活用品是最烦恼的,做足功课、货比三家才能买到放心产品。

  对于各位爸妈来说,给小朋友挑选生活用品是最烦恼的,做足功课、货比三家才能买到放心产品。尤其是每天都要用到的牙刷,既要考虑到它的舒适度、清洁力和品质安全,还得要小朋友喜欢,没想到挑选一把儿童牙刷还有这么多学问。

  市面上可供选择的牙刷多种多样,其中电动牙刷凭借高效省力的清洁效果,在近年来成为许多人的护齿选择。现在科技发达,电动牙刷又衍生出U型电动牙刷,带来全新的口含式刷牙方法。

  U型电动牙刷最独特的地方要数刷头,它的造型完全根据人的牙齿排列形状而造,放在嘴里咬住就能覆盖到所有牙齿的里外面、咬合面。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当手左右摇动刷柄时,连接的刷头也跟着摆动,这个过程中刷头上的刷毛会紧贴牙面进行清洁。U型电动牙刷操作简易,还不用费什么力气就把牙齿清洁搞定,特别适合儿童日常的口腔护理。

0 (5).gif

  韩国个护品牌艾诗摩尔就有一款2到8岁小朋友专用的U型电动牙刷,从振动幅度、外观以及整个刷头的设计都是以儿童的口腔护理和使用体验为出发点。电动牙刷依靠高速旋转震动达到清洁的目的,震感比较强,有部分爸妈会担心震动会伤害到小朋友或者让他们感到害怕。艾诗摩尔早就考虑到这点,将这把儿童U型牙刷设计成低幅振动,震感很轻,放在水里也不会水花四溅,避免伤害到儿童的口腔组织产生不舒服的感觉。

低振幅gif (2) (1).gif

  同时艾诗摩尔在刷头的设计上也下了不少功夫,通过亚洲人体口腔工程数据库以及真人测试数据的结合,模拟出儿童牙齿模型,再利用这些参数进行U型刷头的仿生设计。小朋友把刷头往嘴里一放,刷头便360°覆盖所有牙齿,包裹内外牙面和咬合面。

  另外刷头上的刷毛朝向也比较特别,这1450根刷毛并不垂直于刷头,而是以45-70度夹角与牙齿表面相触。这样的设计不但不磨损牙齿,还能使刷毛深入牙齿之间的缝隙、牙颈部扫除积累的牙垢和菌斑,不放过牙齿任一角落。

1598681352(1).png

  用普通牙刷刷牙,想把牙齿每个面都彻底清洁一遍至少需要3分钟,刷到不同的地方还要变换不同的手势和刷法。但有了覆盖面广、清洁力又强的艾诗摩尔U型牙刷,小朋友每次左右摇摆牙刷,只要48秒就完成全腔牙齿的反复清洁。这款牙刷还专为儿童的口腔状况设计了2种不同的刷牙模式,分别是15000Hz高频清洁的早安模式和7500Hz低频按摩的晚安模式。模式切换全由一个按键控制,每个模式都有对应的灯光亮起,小朋友很快就学会使用。

1598924407(1).png

  刷完牙还能接着用杀菌模式的紫光灯给刷头照一照,加上刷头本身用了含抑菌因子的母婴级硅胶材料,保持刷头的卫生干净。

  处于2-8岁这一阶段的儿童对新鲜有趣的事物都会感到好奇,如果牙齿清洁也变得有趣起来,小朋友们就不会拒绝刷牙。艾诗摩尔从视觉和听觉两方面入手,增加了这把儿童牙刷对小朋友的吸引力:圆圆胖胖的刷柄绘有一只非常可爱的核桃小鸭图案,同时按下小鸭嘴巴启动牙刷后还有欢快的音乐语音互动响起来,领着小朋友们按步骤清洁牙齿。

674cc972gy1gikea3zmurj218w0u07ho.jpg

  艾诗摩尔的儿童U型牙刷清洁力强又有趣,小朋友用它来刷牙可以尽情玩闹,乐享洁牙时光。对爸妈来说不但无需费神挑选牙刷,还减轻了自己的育儿负担。有了它,刷牙过程全靠小朋友自己左右摇,还养成早晚洁牙的好习惯,刷出一口健康漂亮的小白牙,小朋友就能轻松吃,放肆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