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落户兰州

icon 2020-09-20 19:34:37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兰州第一家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落地兰州东方红广场商圈——北京华联东方红购物中心二楼。

  2020年9月,兰州第一家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落地兰州东方红广场商圈——北京华联东方红购物中心二楼。9月12日,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并正式向兰州的朋友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来到现场体验馆探索全屋智能的奇妙乐趣。从客厅卧室厨房到浴室,智能家居全屋智能所带来的便利、舒适和安全,让兰州市民耳目一新!

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落户兰州

  到场嘉宾、媒体记者、现场观众等,共同见证了兰州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的剪彩仪式。

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落户兰州

  智能家居,即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各种设备(如音视频设备、照明系统、窗帘控制等)连接在一起,以提供家电控制、照明控制、防盗报警、暖通控制等多种功能和手段。与普通家居相比,智能家居不仅具有传统的居住功能,还兼备建筑、网络通信、信息家电等功能。绿米联创Aqara现代智能家居坚持“智能舍弃繁琐,定制感动生活”的核心理念。因此在绿米Aqara现代智能家居体验馆还融入了“智装”的概念,通过设计和充满黑科技的智能设备,将身临其境的体验融为一体。

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落户兰州

  目前,绿米Aqara拥有500家服务提供商和400个现代智能家居体验大厅,服务于数百万个家庭用户。并且提供现场勘察、方案设计、安装调试、售后维护等一站式相关服务。通过创建智能安防、智能灯光控制、环境监控、智能遮阳、智能烘干等各种智能场景,可以根据用户的家庭结构和生活习惯,定制全屋一对一的现代智能生活方式。

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落户兰州

  “打开客厅灯”“打开电视”“打开空调”。如今,家庭生活智能化趋势加快,一机在手,全程操控。指纹轻松开门、灯光自动开启、空调自动打开,温暖的灯光、舒适的环境,消除一天的疲惫。不离开被窝就能关灯、物联网门锁睡前准时反锁提醒、空调伴侣搭配温湿度传感器动态调温,可在***的环境下入睡。未来,它将不再局限于为用户提供现代智能家居用品的体验,而是在品牌组合后,追求更好地满足用户在全屋智能体验的整体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