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床垫性价比高?慕思床垫带你揭秘女排同款

icon 2020-09-25 16:06:40
icon 0

摘要:良好的睡眠对于运动员而言至关重要,而床垫与睡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良好的睡眠对于运动员而言至关重要,而床垫与睡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什么牌子的床垫性价比高又可以满足高质量的睡眠需求呢? 慕思床垫带你揭秘女排同款!

  什么牌子的床垫性价比高?超长耐用更便利

  性价比是要从多方面综合来评定,而使用年限则是标准之一。而慕思床垫中在使用年限这一块不得不提的就是太空树脂球中国女排款床垫,超长耐用。太空树脂球具有足够恢复原形的回弹力 其凹陷度小、能长久使用,是具有强耐久性的粘性树脂体。日本检测报告显示,经过48万次挤压测试,太空树脂球使用年限可高达30年,故慕思太空树脂球中国女排款床垫具有非常高的技术经济效益,可以为我们的家庭带来便利。

  什么牌子的床垫性价比高?天然环保更绿色

  近年室内空气常常会给我们增添许多健康隐患,家居用品中的床垫更是有害气体的来源之一。什么牌子的床垫性价比高又天然绿色呢?在这方面,太空树脂球体就不会挥发出任何有害气体。其主要成份也经常被用于婴儿的润肤乳、女性的口红、BB霜等的制造中去,故是亲肤且舒适的。除此之外,太空树脂球也是一级环保材料,可以⾃然降解,从而帮助我们在日常的生活小事中为环保事业献出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什么牌子的床垫性价比高?超强支撑更贴合

  除了上述所描述的特点之外,究竟还有什么女排们都称赞的呢?其实是太空树脂球的环抱式支撑。慕思太空树脂球中国女排款床垫可以主动地贴合我们睡觉时的身形,而且这种贴合的发生是瞬间性的,也就是说只有我们在睡觉时翻了个身,床垫就会与我们的身体自动重新贴合,从而减少缝隙。而这主要归功于它的独立筒弹簧,有着超强的支撑性。从而可以帮助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

  市面上也有许多乳胶床垫和弹簧床垫,但是集众多优势于一身的却并不多。究竟什么牌子的床垫性价比高?慕思太空树脂球床垫不仅性价比高,重要的是它为用户带来的舒适健康的睡眠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净至烟源 COLMO S72穹翼烟机,成就理想厨房无烟之境美国席梦思床垫Lancer Dream带您畅想未来睡眠立升净水: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一定香,四季三餐的健康饮用水才是真爱优秀!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获奖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新品首发|你离精致的懒新生活,就差这台电热水器了联邦常务副总裁李虹瑶:数字化系统赋能品质生活定制大数据+“黑科技”,圣诞鸟整装的设计有点牛!科凡王飚:掌舵者不要被拖入追求趋势的泥沼承德皇家满绣避暑山庄系列家纺产品荣获***奖项直接1200元!松下空调黄金周“焕新行动”限时开启极米和坚果投影机哪个好?两种投影技术优劣势对比!看完你就懂了!吉米小轻杆无线吸尘器轻巧便携吸尘无负担,轻装上阵打造洁净生活净至烟源 COLMO S72穹翼烟机,成就理想厨房无烟之境美国席梦思床垫Lancer Dream带您畅想未来睡眠立升净水: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一定香,四季三餐的健康饮用水才是真爱优秀!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获奖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新品首发|你离精致的懒新生活,就差这台电热水器了联邦常务副总裁李虹瑶:数字化系统赋能品质生活定制大数据+“黑科技”,圣诞鸟整装的设计有点牛!科凡王飚:掌舵者不要被拖入追求趋势的泥沼承德皇家满绣避暑山庄系列家纺产品荣获***奖项2020“双十”乡村建房节即将开幕 这次会带来什么惊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