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阿诗丹顿壁挂炉都有!

icon 2020-09-28 11:16:34
icon 0

摘要: 随着壁挂炉逐渐成为新兴住房主力采暖选择,自采暖模式也被大规模采用。

  随着壁挂炉逐渐成为新兴住房主力采暖选择,自采暖模式也被大规模采用。因其以其灵活、环保、节能的特点,真正为家居生活带来温暖舒适的生活。这就让壁挂炉的选购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用壁挂炉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但安装壁挂炉却十分考究,既不能随意乱安,也尽量不要选择杂牌产品。在此,阿诗丹顿燃具公司结合时代趋势,分享一些非常实用的壁挂炉选购技巧。Let,go~

  - 1 -

  1、精确控温

  安装壁挂炉就相当于省了一台热水器的钱,采暖炉不仅提供采暖用水,同时还提供生活热水。所以,一台好的采暖炉不仅要采暖性能好,生活热水的控制同样重要,由微电脑精确控制到±1℃,避免忽冷忽热。

0

  2、品质保证

  壁挂炉零部件的品质决定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壁挂炉是一个复杂的产品,其中零部件的性能会影响整个机器的稳定和寿命。好的品牌会采用自制的高规格内部零部件,让采暖炉运行得更稳定、效率更迅捷,并且可以出具相关的证书。

  3、持久恒温

  长时间采暖和提供生活热水最怕的就是使用费用高,好的采暖炉具备自动恒温技术,就像变频空调一样,当采暖温度达到设定温度,采暖炉会自动小火加热,让温度始终保持,不会一下熄火,这样的低温小火加热不会产生的高额账单。

  4、节能环保

  很多家庭没有经常开窗的习惯,空气不流通,就可能造成室内一氧化碳浓度升高,带来安全隐患。好的采暖炉热效率会超过国家标准,利用热量加热,减少燃气损耗,节约燃气,另外,最好是具有智能监控系统24小时检测一氧化碳浓度,并且及时发出报警信号。

  5、智能操作

  全面智能化时代,壁挂炉也应该乘上互联网的快车,传统的操作模式或许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最好选择带有远程智能操作模式的壁挂炉炉,满足不同场合、时间的需求,一键完成那些复杂的多功能设定,让采暖、加热变得简单。

0

  - 2 -

  看完上述技巧,熟悉阿诗丹顿的朋友脑海中不免微微一笑,是的,这些特点,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全都有!

  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除了具备供暖功能外,还兼备了热水器的功能,即提供生活热水,并且具有很强的灵活性,自由切换冬夏模式。

0

  智能恒温芯片24小时压力监控,浓度超标之前自动关闭燃气,始终将一氧化碳控制在安全范围内。

0

  基本实现手机智联功能,通过手机端连接WIFI网络进行远程操控,动动手指即可轻松操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现代家居热门之选——赛骆住宅家具:品味意境之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三维家再获政府及社会资本认可后疫情时代,Henne Bery德国汉倍引领智能健康卫浴新体验【双节同庆·击穿底价】德国菲派淋浴房优惠大促已送到!!请启呈!干货来了!Nuna LEAF、4MOMS、BABYBJORN三款网红婴儿摇椅大PK大机遇!华发琴澳新城全球首发,当日狂销2.5亿!专家深度解读祥源控股入阜八年,过往!八年,序章大机遇!华发琴澳新城全球首发,当日狂销2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温暖相伴丨上海暖丰感恩超值大回馈“数智营销 全链赋能——家纺行业总监沙龙创享会”圆满落幕入住5年的房子,客厅还跟新的一样!你确定不好奇吗?苹果Airpods被蚕食,国内芯片厂商群雄逐鹿现代家居热门之选——赛骆住宅家具:品味意境之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三维家再获政府及社会资本认可后疫情时代,Henne Bery德国汉倍引领智能健康卫浴新体验【双节同庆·击穿底价】德国菲派淋浴房优惠大促已送到!!请启呈!干货来了!Nuna LEAF、4MOMS、BABYBJORN三款网红婴儿摇椅大PK大机遇!华发琴澳新城全球首发,当日狂销2.5亿!专家深度解读祥源控股入阜八年,过往!八年,序章大机遇!华发琴澳新城全球首发,当日狂销2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温暖相伴丨上海暖丰感恩超值大回馈“数智营销 全链赋能——家纺行业总监沙龙创享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