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带您解读 我国燃气壁挂炉发展简史

icon 2020-09-28 11:20:45
icon 0

摘要:燃气采暖渐渐开放,燃气燃油锅炉得到大力推广

  1990年

  燃气采暖渐渐开放,燃气燃油锅炉得到大力推广,燃气能源的丰富带来了燃气采暖市场的扩大和发展,燃气能源供应量的不断增加,使得民用燃气事业蓬勃发展,众多企业纷纷涉足燃气锅炉领域。

  2000年

  燃气采暖被广大群众认可,燃气采暖的正式起步。国内燃气壁挂炉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其中最为重要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市场的需求增大,另一个是天然气气源的发展,例如“西气东输”工程。

0

  (图源:新浪新闻)

  2006年

  国产壁挂炉开始在市场中发力,外资品牌入驻加速产品本土化进程,中国壁挂炉市场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

  2007年

  我国成立了燃气学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正式将“燃气采暖”单独列为一个行业,走向了发展的正式轨道。

  2010年

  燃气壁挂炉发展的初步成熟期,产品标准、零部件标准、安装和服务标准不断完善,行业格局初步形成。燃气壁挂炉产品质量趋于稳定,市场趋于成熟、竞争加剧,产业发展呈现出规范化的趋势明显增强。

  2017年

  随着节能环保观念的普及,全国各地陆续推行“煤改气”政策,燃气壁挂炉市场规模开始井喷式增长。

0

  (图源:中国壁挂炉网)

  2019年

  消费者对壁挂炉产品的认知度大大提高,相关工程项目储备下大量的置换空间,南方地区的采暖需求日益增加,因而在“后煤改气”时代,天然气及燃气采暖新方式逐步向三四线城市深入普及。

  - 阿诗丹顿 -

  作为燃气采暖行业的领军者,阿诗丹顿既是燃气采暖行业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节能、品质上乘的燃气壁挂炉产品,壁挂炉年产量可达50万台,无论是供应链还是产业规模远超同行。

0

  近年来,阿诗丹顿不断在全国各地的“煤改气”工程中连连中标,阿诗丹顿已为国内8000万家庭提供热水、采暖和厨房家电配套服务,有效推动了更多环保节能产品在多地城市的普及。

0

  未来,阿诗丹顿将积极参与煤改气项目,力拓零售版图,承北接南,持续为全行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全中国的用户带去最温暖舒适的采暖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行业聚焦“零冷水”,阿诗丹顿引领未来你想要的,阿诗丹顿壁挂炉都有!现代家居热门之选——赛骆住宅家具:品味意境之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三维家再获政府及社会资本认可后疫情时代,Henne Bery德国汉倍引领智能健康卫浴新体验【双节同庆·击穿底价】德国菲派淋浴房优惠大促已送到!!请启呈!干货来了!Nuna LEAF、4MOMS、BABYBJORN三款网红婴儿摇椅大PK大机遇!华发琴澳新城全球首发,当日狂销2.5亿!专家深度解读祥源控股入阜八年,过往!八年,序章大机遇!华发琴澳新城全球首发,当日狂销2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温暖相伴丨上海暖丰感恩超值大回馈“数智营销 全链赋能——家纺行业总监沙龙创享会”圆满落幕行业聚焦“零冷水”,阿诗丹顿引领未来你想要的,阿诗丹顿壁挂炉都有!现代家居热门之选——赛骆住宅家具:品味意境之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三维家再获政府及社会资本认可后疫情时代,Henne Bery德国汉倍引领智能健康卫浴新体验【双节同庆·击穿底价】德国菲派淋浴房优惠大促已送到!!请启呈!干货来了!Nuna LEAF、4MOMS、BABYBJORN三款网红婴儿摇椅大PK大机遇!华发琴澳新城全球首发,当日狂销2.5亿!专家深度解读祥源控股入阜八年,过往!八年,序章大机遇!华发琴澳新城全球首发,当日狂销2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