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见证实力!明窗喜获AAA级信用企业!

icon 2020-09-28 16:50:17
icon 0

摘要:明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型企业。

  明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型企业,同时也是一个家族企业,起始于1952年,由当地知名木匠王家聪先生创立。旗下产品由独立研发公司明窗门窗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公司创建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系统门窗研发,也是国内早期进行系统门窗研发的企业。

  明窗近年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是需肯定的。近日,明窗又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该级别是中国各银行对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中,得分最高的企业。其信用程度高,合同履约能力强。该类企业具有优秀的信用纪录,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

  这标志着明窗企业信誉度高,市场形象好,品牌定位准确,质量长期稳定,服务网络完善,体系健全、诚实、讲信誉、守信用。同时也标志着明窗品牌形象的进一步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