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消费进入重品质时代,欧铂丽与时俱进占领制高点

icon 2020-09-28 18:25:48
icon 0

摘要:2020年,中国人均GDP已经突破1万美元,由此释放的巨大消费能力

  2020年,中国人均GDP已经突破1万美元,由此释放的巨大消费能力,将深刻影响中国的经济格局。具体到家装行业,可以说,整个市场正经历着一轮消费升级的大浪潮,欧铂丽审时度势,主打年轻轻奢设计,提早占领了定制家居市场先机。

  根据2019年中国家居装修行业市场分析报告显示,在装修市场中,80、90客户占比共计达62%,已经名副其实成为了家装消费力量的中流砥柱。

  80、90后尤其重视产品品质,愿意为品质生活买单

  在经济水平落后的年代,人们装修优先考虑性价比,动辄影响多年积蓄的消费,人们更希望能省一点是一点。而80、90后在信息大爆炸的环境中成长起来,他们接受到更多的文化碰撞,从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审美观,千篇一律的家装产品不能满足每一个人的特殊需求,他们更愿意为个性化、高品质的定制产品买单,欧铂丽与生俱来就有年轻的基因,品牌定位主要面向85、90后家装主流消费人群,提倡年轻态的生活方式,更加符合当代年轻置业群体的审美。

  欧铂丽与时俱进,占领年轻化定制市场制高点

  如今,家居消费已经进入了重品质时代,欧铂丽与时俱进,占领了轻奢定制市场的制高点。

  根据市场调查,轻奢的家居风格深受年轻群体喜爱,欧铂丽拥有26年家居定制服务经验,联手意大利设计师打造符合年轻一代审美的家居产品,为新生代家庭带来全新的居家新创意和全新的生活体验。

  调查还显示,家装的环保性能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消费者在做决策时,会将产品的环保性摆在首要的位置来考虑。值得一提的是,欧铂丽全方位共享欧派集团的产品品质、生产基地、设计实力,坐拥集团5大生产基地:广州成都天津、 无锡、清远,每一套产品均由欧派原厂出品,符合国际环保等级E1标准。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产品差异化程度越来越小,服务的重要性逐渐凸显,欧铂丽在近几年迅速发展,目前全国终端门店已经超过800家,庞大的终端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而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从设计到品质,再到售后,欧铂丽都能为市场提供成熟的解决方案,在家装市场乱象频发的时代,欧铂丽无疑是年轻家庭的更好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