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怎么选?一张好床垫是这样的!

icon 2020-09-28 17:19:27
icon 0

摘要:难以入睡、半夜醒来多次、失眠等等睡眠问题正在不断地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这个时候也需要考虑一下床垫是否合适,对于床垫的选择,

  难以入睡、半夜醒来多次、失眠等等睡眠问题正在不断地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这个时候也需要考虑一下床垫是否合适,对于床垫的选择,很多人还是很有疑惑的,今天便来讲讲“床垫怎么选”这个问题。

  床垫怎么选?不软不硬,有足够支撑,才是好床垫。这里就不得不提到慕思最新研发的T10智能床垫,根据个人的不同时段不同需求,可实现人性化一键调节床垫软硬度,自动感知用户身体参数,床垫主动调节肩、腰、臀的软硬度来适配用户身体,无需用户做任何操作。T10床垫还创新式地进行左右分区,实现一张床垫左右不同软硬舒适度,智能独立调节配置,夫妻二人可根据各自喜好、体型、身体状况,各自拥有适合自己的私人订制软硬舒适度,左右两侧独立支撑,互不干扰,伴侣翻身、起床的震动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不只是T10智能床垫,慕思太空树脂球床垫能够瞬间动态适应,主动贴合身形。解释一下就是说,如果你的腰部经常感到疲劳,慕思太空树脂球中国女排款床垫可以主动地贴合我们睡觉时的身形,而且这种贴合的发生是瞬间性的,也就是说只有我们在睡觉时翻了个身,床垫就会与我们的身体自动重新贴合,从而减少缝隙。而这主要归功于它的独立筒弹簧,有着超强的支撑性。床垫的支撑性能高了,我们身体和床垫之间的缝隙也就自然小了,从而可以有效帮助我们改善睡眠质量。太空树脂球,既有乳胶、记忆棉的贴合感和包裹感,又有独立筒弹簧的支撑感,为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提供怀抱式支撑,兼具乳胶记忆棉的贴合包裹和超越独⽴桶弹簧的承托。

  随着现代人环保意识的提高,在选购家居用品时,“环保”也成为消费者选购的一大标准,慕思床垫中的太空树脂球中国女排款床垫主要原料太空树脂球是一级环保材料,其主要成分也经常被用于婴儿的润肤乳、女性的口红、BB霜等的制造中。

  床垫怎么选?对很多人来说,起居用品的更换是一件比较费心费力的事情,慕思太空树脂球中国女排款床垫,超长耐用,有很高的技术经济效益。太空树脂球具有足够恢复原形的回弹力,其凹陷度小、能长久使用,是具有强耐久性的粘性树脂体。

  经历一场疫情,我们每个人对健康都有了新的认识。在快节奏、高强度的都市生活下,睡眠对我们的健康更是至关重要,而好的床垫可以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那么床垫怎么选?在选购时需要注意软硬舒适度、支撑感、所用材料等这些影响床垫质量的重要因素,建议去线下实体店仔细了解才能选购适合自己的床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