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入驻上海K11 茶花家居“纳”新万物

icon 2020-10-14 14:00:20
icon 0

摘要: 10月9日,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在K11开业

  10月9日,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在K11开业。“天猫家居是引领全网家居生活新趋势的平台,体验馆以设计新场景和展现新趋势为核心,通过阿里云VR全息店铺,打造线上线下万人同时逛店的场景模式,通过弹幕、留言的形式产生实时互连,并结合直播、短视频等内容营销的方式,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域数字化运营体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快速消费品&服饰风尚事业部总裁古迈在现场表示。天猫家居总经理棣安、天猫家居明星体验官黄宥明及K11总经理出席开业庆典,表达生活主张。

  天猫家居总经理棣安表示,“通过天猫大数据我们发现,年轻消费者更愿意为价值认同和品牌表达买单。”区别与北欧美式等固有化居家风格,天猫家居结合K11消费人群,进行定制化趋势及商品选择,推出了“绿动精灵、贝壳女王、浴缸浪人、精致造作、黑暗美食5大生活空间,并采用阿里云3D购技术实现万人同时云逛店,满足Z世代乐于分享和互动的需求。

  结合消费者时间碎片化、互动场景点状式的特点,体验馆以趋势沉浸化、互动多元化、直播高频化、素人达人化的内容营销模式为基础进行常态化运营,这也是区别于常规线下门店的核心运营模式之一。在服务体侧,实现线下扫码付款,线上品牌官旗发货模式,让消费者体验空手回家、货物到家的购物乐趣。

  据悉,此次有超百家品牌入驻体验馆进行场景生活方式表达,茶花家居品牌作为家居新势力走进消费者视野。“这与Z世代人群生活必须不将就理念相同,”棣安表示。现在,大家都在追求精致且有温度的生活,茶花家居品牌升级,做更符合Z世代人群需求的家居用品。

  茶花家居在618期间也参与了天猫家居生活展,奠定了此次天猫生活体验馆的合作基础。“选择与天猫家居合作,是希望借助天猫家居对线上线下资源极强的整合能力,强化消费者认知。”茶花品牌负责人表示。基于家居品牌在消费者心智较弱的特点,天猫家居通过线上年轻消费者购物数据热点,持续更新并优化线下体验馆的新趋势场景,逐渐实现消费者从生活场景认同到品牌价值认同,让更多消费感受家居生活新灵感。

  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选择在双11前开店,这或与天猫平台提前种草Z世代人群、强化家居品牌心智有直接关联。据悉,天猫家居在2020将打造20个新零售典范,5000个超级新品,100个过亿店铺,3000个过千万店铺,62个产业带数字化升级,并对长尾行业IP化运营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时尚辣妈推荐:来自星钻取暖器的惊艳触动广州市永红钮扣厂有限公司--专注于服装配件制造的生产企业贝洛特系统门窗营销团队出征,7站巡回终端店面帮扶培训圆满落幕中国衣柜十大品牌|如何挑选联邦高登定制衣柜?感恩季:“艺”场活动 “高”兴回家 ——艺高温情回馈社会大型公益活动记录SoleusAir舒乐氏秋冬新品发布,办公室多功能手暖桌“碗”美家庭 幸福之选!——如何选购家用洗碗机家装C位出道,客厅柜扛起颜值与实力大旗,妥妥的!颜值与实力并存 栋材住宅家具解锁现代家居新体验必达智能锁i5抢先体验:越级颜值,好看好用中秋国庆迎双节团圆爱国展爱心,贝洛特门窗公益行动我们一直在线大户型卫生间设计,教你如何用粉橙色让空间颜值爆表时尚辣妈推荐:来自星钻取暖器的惊艳触动室内取暖pick星钻取暖器,高科技+高颜值果然圈粉!广州市永红钮扣厂有限公司--专注于服装配件制造的生产企业贝洛特系统门窗营销团队出征,7站巡回终端店面帮扶培训圆满落幕抖音网红意面来袭 空刻意面挑战主播“趣味”计划中国衣柜十大品牌|如何挑选联邦高登定制衣柜?奥田集成灶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中国集成灶品质消费白皮书芝华仕北欧全实木茶几,为空间增添自然美感感恩季:“艺”场活动 “高”兴回家 ——艺高温情回馈社会大型公益活动记录SoleusAir舒乐氏秋冬新品发布,办公室多功能手暖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