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MUSE Design Awards获奖名单公布

icon 2020-10-21 15:50:07
icon 0

摘要:  日前,2020美国MUSE Design Awards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日前,2020美国MUSE Design Awards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据了解,MUSE Design Awards创办于美国纽约,是国际奖项协会旗下的全球性奖项赛事之一。面向建筑、室内、产品、时尚等领域征集设计作品,发掘和支持各行业处在上升期的设计师。旨在培养和推广“设计缪斯”,推动设计发展更上一层楼。

  2020年的评比中,共有3千多件,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作品参赛,经过评审小组的评定,最终评出铂金奖、金奖、银奖等奖项。在日前公布的获奖名单中,YANG设计集团的两件参赛作品《中山威斯汀酒店》、《南京凯宾斯基酒店》荣获了2020 MUSE Design Awards铂金奖;设计师郭建的作品《遇上西雅图自助餐厅》荣获2020 MUSE Design Awards铂金奖;设计师李九州的作品《天坛600周年纪念酒》荣获2020 MUSE Design Awards金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件高颜值的家居单品,朋友来我家都被种草了!宝藏品牌飞乐思技术优势彰显,核心科技赋予创新霜降变天预警!松下EV空调温暖护全家与城市深度“对话”德爱威2088全新色彩体系全球首发齐家网第四届全国家装行业峰会:这次,我们聊点直接的设计师1对1服务,亿年设计服务满足您对室内设计的期待雅生溯源之地:源于甄选之材,精于匠人之心请家政的钱原来能省,专业级别的家庭清洁你也可以轻松做到福庆木本豆净康板丨品质源于专注,健康源于自然福庆木本豆净康板,致“净”生活,用天然呵护家人健康!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应用于各大场所,树立抗菌新标准必优智护水漆:高端进口环保乳胶漆,环保再升级一件高颜值的家居单品,朋友来我家都被种草了!宝藏品牌飞乐思技术优势彰显,核心科技赋予创新霜降变天预警!松下EV空调温暖护全家与城市深度“对话”德爱威2088全新色彩体系全球首发齐家网第四届全国家装行业峰会:这次,我们聊点直接的设计师1对1服务,亿年设计服务满足您对室内设计的期待雅生溯源之地:源于甄选之材,精于匠人之心请家政的钱原来能省,专业级别的家庭清洁你也可以轻松做到福庆木本豆净康板丨品质源于专注,健康源于自然福庆木本豆净康板,致“净”生活,用天然呵护家人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