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淋浴房公益助力央视CCTV2《秘密大改造》

icon 2020-10-23 09:40:52
icon 0

摘要:央视CCTV2《秘密大改造》第四季即将重磅回归!

  央视CCTV2《秘密大改造》第四季即将重磅回归!这一次,德立淋浴房公益助力此栏目,与10名**设计师一起极限限改造榜样人物家居环境,让他们得到应有温馨的宜居之所和体面的对待。

  以匠心 暖人心

  一档暖心正能量家装节目,只为推门那一刻的惊喜和感动,《秘密大改造》带来不止是极限改造的温馨之家,更是传递一份份爱心和温暖。一个个榜样英雄人物,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坚持默默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尽管故事不尽相同,但他们都是燃烧自己,点亮别人!他们的行动感动了无数人,而《秘密大改造》也正是传递这种感动与正能量,让那些不计得失的榜样英雄都被温暖以待!!

  德立淋浴房参与其中,希望通过正能量,表达德立回馈社会之心,同时希望通过提供有质感、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为无私奉献者提升生活品质,过上优质舒适生活。事实上,“以匠心,暖人心”的节目宗旨与德立淋浴房企业文化不谋而合,德立淋浴房有着同样的初心,用匠心产品传递美好生活。

  公益从不止步 将爱进行到底

  致敬最可爱的人,赋予生活更多美好,德立淋浴房公益助力《秘密大改造》,这是其在公益道路上的其中一站。以公益践行社会责任,德立淋浴房矢志不渝,从“童心同德·山村美丽课堂”到“童心同德助学成长·山村美丽课堂”,再到《秘密大改造》,德立一直在行动。多年来的公益路,爱之心遍四方,德立让爱的点滴凝聚成一束幸福之光,照射之处都充满温暖。未来,德立继续秉承爱心工匠精神,为爱前行,努力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用公益行动回报社会,用爱温暖更多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招商喜讯!贵凯商贸助阵Ayla艾拉物联贵州省渠道布局!共赢新基建!Ayla艾拉物联品牌发布会贵州站圆满闭幕!鹰卫浴新品上市,新一轮广告霸屏各大机场法派斯厨卫帮你解析双十一什么最值得买暖丰电热董事长贾玉秋,逐梦30载,成就800余种电热膜产品双十一买投影极米H3对比当贝F3哪款值得入手?双十一买投影划算吗?与科勒一起,健康奔跑!——2020苏州家庭慈善乐跑 即将“勒”趣开赛婴童精品品牌Nuna与你相约CKE婴童展,共探育儿新潮流安美和 让燃气家装更安全美观便捷九皇甲级防盗门精简实芯S系耀世上新,款款皆是网红爆品九皇德式防盗门测评|颜值吸引你,性能征服你秋季家装大换新 松下新一级能效空调限时直降招商喜讯!贵凯商贸助阵Ayla艾拉物联贵州省渠道布局!共赢新基建!Ayla艾拉物联品牌发布会贵州站圆满闭幕!换季空调又要闲置?未必!高端空调卡萨帝能调节空气销量第一鹰卫浴新品上市,新一轮广告霸屏各大机场法派斯厨卫帮你解析双十一什么最值得买暖丰电热董事长贾玉秋,逐梦30载,成就800余种电热膜产品双十一买投影极米H3对比当贝F3哪款值得入手?双十一买投影划算吗?与科勒一起,健康奔跑!——2020苏州家庭慈善乐跑 即将“勒”趣开赛婴童精品品牌Nuna与你相约CKE婴童展,共探育儿新潮流安美和 让燃气家装更安全美观便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