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浴霸立足新起点,开创国民生活电器新局面。

icon 2020-11-04 14:41:22
icon 0

摘要:公牛电器,想必大家对这个品牌相当熟悉,最初对这个品牌的了解来自于它那无处不在的转..

  公牛电器概况:

  公牛电器,想必大家对这个品牌相当熟悉,最初对这个品牌的了解来自于它那无处不在的转换器。公牛成立于1995年,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以转换器、墙壁开关为核心的民用电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包括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LED照明、数码精品等电源连接和用电延伸性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等用电场合。

  拥有六大生产基地,内部员工总数超过了1万人,还建立了近100万家网点的线下实体营销网络和专业的线上电商营销网络。2003年以来,每年以 20%以上的速度增长,在2019年实现百亿以上的营收规模。

  公牛浴霸开创国民卫浴电器新局面

  2020年公牛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引起股市轰动。

  于是我去关注了一下公牛的股票。

  留意公牛集团的营收,可以看到净利润的增长速度是非常喜人的,资金实力一直是一个公司发展的动力,有了足够的资金公司才能有力量去研发,去进步。而良好的营收增长也让不少机构对公牛的未来抱有坚定的信心。

  公牛展位

  公牛浴霸开创国民卫浴电器新局面

  公牛浴霸领域的开创

  2019年底,公牛进一步扩大电工领域产业布局,进入浴霸领域,打造生活电器的技术创新与变革。针对卫生间各种使用需求,突破性创研,一如既往着力以产品力拉升品牌力。公牛不遗余力集结了行业资深经验的业内专家,具有全方位及前瞻性的行业积累。浴霸业务成立伊始,公牛持续探究超过500位浴霸重度用户最苛刻的使用体验问题,在此基础上,做了大量自主研发和创新研究,落实“快热速干好舒服”的浴霸定位,同时,建立了独立的自产自制浴霸工厂和精细化生产线,全力支持公牛暖阳阳浴霸的研发和生产。

  公牛浴霸开创国民卫浴电器新局面

  公牛浴霸解决了什么痛点?

  风暖浴霸的产品由于升温不够快,导致很多人需要提前将浴霸开启,干等浴室一点点热起来。针对浴霸核心功能制暖,公牛浴霸自研自产,各阶层产品通过加载设计结构、功能、模块等不同方式,最终实现快速制暖,快速提升室温,短时间内即可达到立体全区域升温的效果,暖风瞬间席卷全身。 浴室加热大提速,认准公牛暖阳阳浴霸。

  金秋10月,公牛推出新一代Y系列浴霸,突破核心部件限制,优化设计,增大发热出风面积,迅速提升卫生间室温,1分钟升温至30℃*。未来,公牛将持续关注快速升温,浴室均匀全域取暖等用户关心的需求,科技改变洗浴体验。

  *数据来自第三方实验室实测数据。测试初始环境温度16℃±2℃,以7.1m3空间测试,选取产品面板中心正下方12个点位温度检测结果

  公牛浴霸开创国民卫浴电器新局面

  认准公牛暖阳阳浴霸

  公牛集团在民用电工及照明领域的品牌知名度有目共睹,公牛产品进入千家万户。在公牛暖阳阳浴霸诞生之前,市场上已经鱼目混珠出现了各种“公牛浴霸”,以相似的品牌名和品牌标志混肴视听。

  家装行业权威媒体“大照明”团队在走访河南市场时也发现,一些被公牛点名的产品活跃于终端市场,欲以假乱真。

  事实上,只要留心细看,不难发现公牛浴霸产品标志与这些被公牛点名的公司标志的不同之处。公牛浴霸针对不同销售渠道有多种展样柜,统一使用“公牛暖阳阳浴霸”标识。

0

  公牛暖阳阳浴霸

  公牛暖阳阳浴霸

  市场其他浴霸

  公牛浴霸开创国民卫浴电器新局面

  写在最后:浴霸主要是安装在浴室,处于高温高湿的环境,所以要考虑它的安全性能,而公牛最有研发深厚积累的就是安全属性,安全耐用是公牛生产产品的底线。大家在选择浴霸的时候要请谨慎购买,要认准“公牛暖阳阳浴霸”品牌,保障安全,提供标准服务。优异热性能和安全耐用是最根本的产品基因,公牛浴霸立足新起点,开创国民生活电器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微蒸烤#不油腻轻年#实力圈粉,双11开门红好评不断!遇见不同:MULTIPURE COFFEE走进第三届进博会第三届进博会亮点剧透来了,去病毒等“黑科技”产品千万别错过2020佛山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热搜排行榜“不追随,自出众”,北欧E家解读高颜值家居《秘密大改造》暖心回归,全友全屋定制致敬“最美巡护员”线上线下破百亿,线上直播带货引爆南康家具展全球唯一通过NSF病毒认证的单级净水系统将闪耀进博会美而浦、奔驰、江诗丹顿、施耐德等国际大牌将亮相第三届进博会恋晴智能晾衣架全方位赋能营销,逐步释放品牌价值潜能线上线下双向结合,伊恋全屋定制“双11”鏖战已打响!乃欣520玫瑰罐装茶“有爱.有希望”荣获2020上海特色伴手礼银奖第五名美的微蒸烤#不油腻轻年#实力圈粉,双11开门红好评不断!装修如何又好、又快又省?遇见不同:MULTIPURE COFFEE走进第三届进博会第三届进博会亮点剧透来了,去病毒等“黑科技”产品千万别错过2020佛山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热搜排行榜“不追随,自出众”,北欧E家解读高颜值家居《秘密大改造》暖心回归,全友全屋定制致敬“最美巡护员”线上线下破百亿,线上直播带货引爆南康家具展全球唯一通过NSF病毒认证的单级净水系统将闪耀进博会美而浦、奔驰、江诗丹顿、施耐德等国际大牌将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