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胜环保定制家具|时尚由我,环保领先

icon 2020-11-05 16:50:31
icon 0

摘要:  社会在高速发展,大家的生活水平也在迅速提高,追求时尚、舒适、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成了一项必不可少的日常

  社会在高速发展,大家的生活水平也在迅速提高,追求时尚、舒适、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成了一项必不可少的日常。作为领军的环保家具行业柜类定制专家,百得胜将时尚装进家居,将环保融入生活,为消费者打造出了一个高安全性、高品质、高颜值的优质居住环境。

  2001年,百得胜创立,以中国定制衣柜行业开拓者为起点,开始致力于定制衣柜的研发。19年过去,百得胜从环保定制衣柜发展到环保定制衣柜+环保定制橱柜双线并行,再到环保定制家具全网覆盖,现在的百得胜已发展成了环保定制家具行业的龙头企业。

  无醛添加,环保领先

  19年来,百得胜在环保路上不断前行,一直坚守着“无醛添加”的原则底线,以优质环保的柜类产品征服了大众。仅从2012年至2019年的8年间,百得胜就在柜类材质上有过多次环保迭代。MDI胶禾香板、无醛添加密度板、澳洲实木、美洲实木、无醛添加实木多层板、无醛添加纯享板等环保板材的陆续推出,不仅仅在产品上做到了推陈出新,更在行业中突破了环保新高度。

  百得胜环保定制家具不仅在板材上做到了无醛添加,制作工艺上还采用了德国豪迈重型封边设备进行激光封边,环保封边条和封边胶封边牢固,用胶量少,真正实现了用绿色环保的方式去生产绿色环保的家具。

  2020年初一场突袭的疫情让大家对“环保”的概念愈发明确,百得胜深度贴合大众的需求,推出了更强环保、更高品质、更高颜值的轻奢家居新品。优选无醛添加环保基材,辅以一门到顶轻奢超高门,保证消费者的居家环保之余,产品超长抗变形,居住更放心。

  风格多变,时尚由我

  一套能征服万千消费者的定制柜,靠的绝不仅仅是非凡的工艺和令人足够放心的环保能力,风格多样的设计也是一个能让消费者连连称赞的出彩项。

  百得胜与2020东京奥运会主会场设计者隈研吾、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主笔设计师Giambattista Burdo & Samuele Martelli达成深度合作,更有上百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共同探讨研究,从设计理念到设计风格,从产品设计到终端呈现,深入骨髓的时尚基因不断推动着百得胜前行。

  19年间,百得胜环保定制家具推出了上百款设计感与实用性并存的系列产品,简约大气的小美式系列、灵动治愈的芬迪·贝洛系列、个性时尚的云彤系列等。百得胜环保定制家具的设计风格现有现代风格、欧式风格、新中式风格、美式风格、轻奢风格、未来风格共6大类,每一大类都细分有多种系列,只为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环保超越欧标、设计引领全球,百得胜未来将会以更专注的态度去塑造更为环保、时尚的定制家居产品,为人们打造更有格调的品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