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安装:给你最放心的产品,守护全家安全

icon 2020-11-16 14:48:29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工业快速发展,年轻人都选择了背井离乡外出打工之旅

  随着现代工业快速发展,年轻人都选择了背井离乡外出打工之旅,没有劳动力的老人们只能被迫留在家里看家护院。在农村像这样失去劳动力的老年人数不胜数,偏远地区就更不用说了。想问,这样一个数量庞大的群体,留守老家度日的老人们的安全,谁来保障?

  这个社会的险恶永远会超出我们想象,所以不管是外出打工的年轻人还是留守家乡的老人,人身安全这方面一定要引起重视,那么最简单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选择一款防盗门来守护。

  那么防盗门应该选什么品牌?什么品牌的防盗门口碑好,价格合理?

  如果您还在为这些问题而苦恼,那么这篇文章正好满足您的刚需。防盗门怎么选?日上防盗门是首选。

  日上品牌是一家创建于1993年的国内家居品牌领跑者,27年来,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与优化产品结构,从做防盗门起家到覆盖木门、散热器、智能家居等多项业务。旗下防盗门造型多样、设计美观,从高端大气到日常居家,总有一款可以满足你所有需求。

  从性能上说,日上防盗门具有三大优势:一、无缝咬合,严密不渗漏;二、无缝咬合,防撬不移位;三、无缝咬合,密不透风。没错,无缝咬合,就是它永远不变的特质之一。

  从技术上说,日上防盗门有全亚洲领先的超大规模家居产业园,2.5公里长的全自动生产涂装线,先进的德国自动化生产设备,实现从源头全方位把控产品质量。

  从服务上说,日上配备专业的技术团队365×24小时在线服务,具备50余名专业话务员,200余辆售后服务车,让所有问题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经过多年努力以及在市场上不断探索,凭借较高的知名度和较强的影响力,2008年日上被认定为******;日上防盗门在2011年分别荣获“中国门业(钢质门)十大白金奖”和“防盗门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2019年,日上防盗门又荣获“最具创新力产业先锋奖”。荣誉的背后是对千万家用户安全的守护。想要了解日上防盗门安装的更多内容可登陆日上品牌官网www.rishang.com查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