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道·赛点》全案思维·风水|让居者得以“优”居

icon 2020-11-16 16:00:57
icon 0

摘要:有人面对大环境茫然焦虑,有人落后时代寸步难行,有人紧贴趋势顺势转型

  有人面对大环境茫然焦虑,有人落后时代寸步难行,有人紧贴趋势顺势转型,疫情加速家居行业的大洗牌,更多人开始关注生活环境的安全性和健康性,开始思考怎样可以让生活更美好。

  固诺全屋定制《弯道·赛点》高端定制论坛特邀新加坡皇家商学院副院长曹晖博士亲临现场,为我们带来全案思维·风水学。一个人居住环境人群的文化结构、风俗习惯、道德观念、生存理念、思维方式等,对于一个人的潜移默化影响很大,其“以人为本”的中心思想乃是人文环境风水的最高境界。

  新加坡皇家商学院副院长曹晖博士现场为我们带来风水学分享,他指出家居产品与风水完美结合,赋予其新的文化内涵,合理利用自然客观条件和规律;要符合规整、对称、必须合理、舒服、实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观、卫生的要点;而设计,是把一种计划、规划、设想通过视觉的形式传达出来的活动过程,是一个极具创意性和艺术性的领域。因此,风水和设计恰恰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毫不相悖。

  (新加坡皇家商学院副院长曹晖博士)

  风水就是人与居住环境之间的和谐关系,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大到空间的外部环境、内部方位布局,小到一桌一椅、一花一石的摆放,都有它的规则与原理可循。设计的本质,是将人的安全性、舒适性与健康性作为前提,再漂亮的设计,如果没有人性化的核心,一定不是好的设计。因此一个好的设计,一定是懂风水且能把风水与设计相融合的。

  (曹晖博士授课现场)

  曹晖博士循序渐进地讲解“家居风水”并现场实战指导,现场很多学员对家居风水特别感兴趣,学员一对一的问答更是体现了大家的家居风水观念。曹晖博士说,家居风水是一种文化传统,是以人为核心,研究关于生活环境与人之间关系的学问。在家居设计中融入风水,可以让空间设计更加合理、科学,达到全面提升人的生活品质的效果。

  (课堂互动)

  在无数并肩作战的日子里,每一次深夜的工作,每一次郑重的培训,每一次耐心的讲解,每一幕的缩影仿佛就在昨天一样;生活不止于眼前的苟且,我们一直都有一颗闯荡的心。

  风格在加速融合,一切正在经历现代设计的重塑,空间、风格、材质的边界正在被打破。设计,是为生活方式创造更多选择。

  至此,《弯道·赛点》固诺高端定制论坛暨固诺商学院启动仪式圆满结束。精彩不止,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