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顺联家居汇·南区当选为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icon 2020-11-20 14:47:20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12日,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2020年会员大会暨第四届一次理事会在广州隆重召开。

  2020年11月12日,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2020年会员大会暨第四届一次理事会在广州隆重召开。佛山市顺德区顺联实业有限公司(顺联家居汇·南区)受邀参与本次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本次大会的重要议程之一,是新一届会代表的换届选举。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中,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郑重地投下各自的选票。经过选举,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正式产生。大会选举黄志斌为协会第四届会长,选举7人为协会常务副会长,选举郭斗明为协会监事长,并表决通过增补我会副会长、理事单位。我司佛山市顺德区顺联实业有限公司(顺联家居汇·南区)经表决通过成为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场以热烈的掌声对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及领导机构的产生表示祝贺。

  顺联家居汇·南区酒店家具总部基地,位于顺联家居汇南区三座。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专业的酒店家具工厂店;还可以感受到国内外星级酒店样板间;你可以找到别墅家具、酒店家具、酒店用品等各类产品;你还可以寻求到针对酒店、餐厅、会所等商业空间的专业解决方案。

  酒店家具总部基地聚集了福利来酒店家具、朗枫酒店家具、曼格酒店家具等业内多家品牌店,设计、制作、运输、安装一条龙服务。他们出色的工程案例得到了海内外超百家合作酒店的赞赏。其中不乏豪华酒店如深圳四季酒店、福建希尔顿逸林酒店、海南戴斯酒店、泰国万豪酒店、迪拜H酒店等。

  在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上,佛山市顺德区顺联实业有限公司(顺联家居汇·南区)受任为副会长单位,是酒店用品行业对我司升级发展的肯定,更是推动企业全力打造酒店家具总部基地的不竭动力。佛山市顺德区顺联实业有限公司(顺联家居汇·南区)将积极响应协会号召,进一步发挥协会副会长单位的积极作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