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让冬日办公不再冷!

icon 2020-11-30 14:54:29
icon 0

摘要: 寒冷冬天里最难熬的三件事:起床、洗澡、上班。

  寒冷冬天里最难熬的三件事:起床、洗澡、上班。特别是对于每个工作日都要按部就班的“打工人”来说,冬日里最不愿意的就是一边忍受着天寒地冻,一边畏畏缩缩的敲键盘码字。如果拥有一台桌面暖风机的话,那么办起公来可就“愉快”多了。为了给用户营造温暖舒适的办公环境,SoleusAir舒乐氏今年创新推出了一款“多功能暖风机”,可一机解决多个办公烦恼,让办公更高级!

0

  冬日吹暖风,夏日吹凉风

  拥有它,办公就是这么任性!

  这是一款可以一年四季“常驻”办公室的小神器。其具备两种出风模式,自然亲肤凉风适用于夏天,温润暖风模式适用于冬天,可随性自主切换,而且三档风速轻松设置,可以应对各种气候天气。

0

  特别做了180°广角送风的设计,上下风向可自由调节,想吹哪就吹。冬日打开暖风模式,35-40℃暖风如小太阳般驱走冬日寒冷,暖和因长时间的打字写作而冰冷冻僵的双手;夏天开启凉风模式,自然舒爽,驱走室内闷热感。

0

  释放清新负离子,自由呼吸好痛快

  拥有它,办公环境舒适又健康!

  办公室经常处于封闭的状态,空气质量不好的话容易上班犯困、没精神,大大影响办公效率。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在出风的过程中,可以释放清新负离子,随风流动到空气中,降尘空气中的颗粒物,起到二次净化空气作用,每一口呼吸都被清新空气环绕着,焕发身体活力,让工作状态满满,更有精气神。

0

  桌面可增高,科学保护颈椎

  拥有它,办公告别腰酸背痛!

  办公电脑显示屏普遍过矮,长期低头工作,容易给肩颈造成负担,甚至出现腰酸颈痛、驼背的情况。SoleusAir舒乐氏这款手暖桌能够为电脑显示屏“增高”,162.5px恰当好处的高度,使眼睛能够与屏幕平视,保护颈椎,纠正坐姿。另外,配备可拆卸式桌脚,有两档高度调节,可根据自己***的高度进行自主调节。

0

  智能无线充电,桌面留空可放键盘

  拥有它,就是拥有了一台省心的收纳神器!

  其支持多种型号手机无线充电,真正摆脱了有线束缚,还原干净无杂物桌面。智能芯片即放即充,安全保护机制让电池寿命更长久,充电更放心。而且桌下做了留空的设计,可收纳键盘、书本等,让桌面更整洁;同时底部做了贴心防滑桌脚设计,即使放置在光滑桌面也能保持稳定不走偏,让电脑“稳如泰山”,让你舒心工作、无负担。

0

  时尚轻奢,超高颜值

  拥有它,让办公室气质爆棚!

  这不仅是一款简单的暖风机,摆在办公室或是书房、房间,还是一处别致的风景。时尚百搭的颜色外观,与各类家居场景及桌面互为映衬,彰显气质与个性,适用于各种生活场所。简约时尚的曲线设计,搭配高级质感的配色,整体时尚大气,轻奢优雅,让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0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

  产品颜色 :北极白/深海蓝

  档位:凉风/暖风 3档

  额定功率 :500W

  产品尺寸 :1250px*525px*162.5px

  型号:SLS-NF1 

  额定电压 :220V

  额定频率 :50Hz

0

  今年冬天,无论是办公还是宅家看书、写字,有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全程陪伴,才更加的舒适温暖。作为美好生活的倡导者和实践者,SoleusAir舒乐氏品牌立足于大小家电领域,始终关注用户生活,是美国****和认可的家电品牌之一,主张“自然自在、活出真我、享受乐趣”的生活理念。好生活,值得舒乐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