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YU飞誉品牌赞助《闺蜜好美》,联手众多明星向时尚生活出发!

icon 2020-12-17 09:56:12
icon 0

摘要:由江苏卫视和优酷视频联合制作的明星真人类、素人闺蜜时尚改造的真人秀节目《闺蜜好美》强势上线啦!

  由江苏卫视和优酷视频联合制作的明星真人类、素人闺蜜时尚改造的真人秀节目《闺蜜好美》强势上线啦!节目汇聚了**明星,刚播出不久就收获了上亿的浏览,圈粉无数。

FIYU飞誉品牌赞助《闺蜜好美》联手众多明星向时尚生活出发

  FIYU飞誉作为节目特别赞助商,携手旗下产品黑胶晴雨伞惊艳亮相,此次亮相不仅吸引了众多女性群体对FIYU飞誉的关注,同时也对外展示了FIYU飞誉强大的企业实力。

FIYU飞誉品牌赞助《闺蜜好美》联手众多明星向时尚生活出发

FIYU飞誉品牌赞助《闺蜜好美》联手众多明星向时尚生活出发

  FIYU飞誉品牌设计理念起源于日本,自品牌创建以来,一直传承工匠精神,打造时尚产品,由日本知名产品设计师主刀,捕获日系流行风尚,用之于制伞设计,旨在打造一个知名时尚伞品牌。FIYU飞誉旗下有多种款式的时尚伞,此次在节目中展示的是旗下明星产品——黑胶晴雨伞。

FIYU飞誉品牌赞助《闺蜜好美》联手众多明星向时尚生活出发

  轻松拯救紫外线之过敏

  紫外线中的的UVA和UVB是造成肌肤晒黑和老化的主要原因,FIYU飞誉防晒伞,经过5道精巧工艺制成,无论是对UVA还是UVB其他紫外线阻隔率达到99%。

  零透光、真防晒

  新黑胶涂层技术与高密度伞布相得益彰,打造0透光小世界,透光、防晒、隔热、无需特立独行,亦能信步而走。

  防泼水涂层,超强抗水

  210T高密度碰击布,异常牢固,防水性能达到5级,雨滴落成珠,然后自然凝固滑落,速干,易打理,全程优雅从容。

  抗爆压,能挡5级大风

  高科技材质钢精制而成的伞骨,高弹力,高拉力,八根钢骨稳重牢固,不易被吹翻,可抗5级大风,好伞的品质,让您轻松应对。

  磨砂质感,配色手柄

  摒弃低廉的塑料感,选用ABS材质,带来肌肤般的触感,且为人体工程学设计,久持毫不费力,与伞布同色,拿到手的那一刻,即想拥有它一辈子。

FIYU飞誉品牌赞助《闺蜜好美》联手众多明星向时尚生活出发

  真金不怕火炼,此次获得明星倾情加盟的《闺蜜好美》节目组的赞助权,是FIYU飞誉品质与实力的见证,更是其聚焦品牌建设的又一重磅体现,必将为其开启新一轮的发展历程,提升品牌声量,让FIYU飞誉借力明星的知名度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距离。相信,伴随着品牌形象的深入,FIYU飞誉将在全国市场与更多的消费者相遇、相知,成就更多的时尚群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棉时代鞠莉波|“会员服务提升后,我比过去更爱健身”桌面烧烤神器!美的照烧炉让你在家烧烤无烟不油腻实力见证 | 意博门窗荣膺2020年央广网推荐十大门窗品牌顶固以品质和实力铸就行业标杆,推动智能锁行业高质量发展一微半导体荣获第二届中国横琴科技创业大赛二等奖新贵格调,开启属于你的【志趣时光】联小邦厨卫吊顶空调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开启全国招商与渠道建设创新、引领|热烈祝贺铂克尼门窗陈绍枝总经理荣获“央广网家居门窗行业创新人物”称号《秘密大改造》德立淋浴房:温馨无障碍,卫浴有空间益家云荣登央视《中国品牌报道》栏目,并斩获多项荣誉奖项豪迈木门“轻奢生活家”燃爆重庆家居定制展新标双十二年终盛宴圆满收官!超10万大单猛增,好口碑铸就好销量!全棉时代鞠莉波|“会员服务提升后,我比过去更爱健身”桌面烧烤神器!美的照烧炉让你在家烧烤无烟不油腻实力见证 | 意博门窗荣膺2020年央广网推荐十大门窗品牌顶固以品质和实力铸就行业标杆,推动智能锁行业高质量发展一微半导体荣获第二届中国横琴科技创业大赛二等奖懒人通勤必备!这款美容仪帮你4分钟搞定全套护肤流程新贵格调,开启属于你的【志趣时光】联小邦厨卫吊顶空调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开启全国招商与渠道建设创新、引领|热烈祝贺铂克尼门窗陈绍枝总经理荣获“央广网家居门窗行业创新人物”称号《秘密大改造》德立淋浴房:温馨无障碍,卫浴有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