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朗科技助力华誉·名璟苑标准化全场景智慧社区落地

icon 2020-12-22 14:13:38
icon 0

摘要:未来的居家究竟是什么样子?以智慧社区为框架的全场景智能化社区的落地

  未来的居家究竟是什么样子?以智慧社区为框架的全场景智能化社区的落地,终究会替代老旧小区的管理模式,真正落实到以人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的“新基建”浪潮。消费升级是不可逆转之趋势,根据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人的最高层次需求,是自我实现的需要,所以以智慧社区为核心框架,结合公共服务、社区服务和居家生活深度融合是当下的大势所趋。

  石家庄市政府制定出台的《石家庄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2019-2021年)》中规划突出了以夯实智慧城市集约开放、可扩展基础设施体系架构为主,以深化应用服务、解决百姓痛点问题、提升幸福体验为辅两个着力点的推进模式。

嘉朗科技助力华誉·名璟苑标准化全场景智慧社区落地

  可喜的是,全智能化社区的落地在今年已经出现了标杆式的样板,河北嘉朗科技助力石家庄藁城区华誉名璟苑社区的全场景智能化社区全面呈现,让综合全场景智能社区的实现迈出了一大步。

嘉朗科技助力华誉·名璟苑标准化全场景智慧社区落地

  嘉朗科技利用擅长的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和AIoT边缘计算技术,打造了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新一代智慧生活平台。将智慧社区、智能家居、智慧健康、智慧商业、智慧金融、智慧党政和智慧园区等多个版块融通融智,把智慧社区的场景发挥的淋漓尽致。

  居民无论开车还是步行,都可以通过无感面部识别轻松通过,无论回家还是出门,智能电梯都可以随时响应并在所在楼层静候,遇到特殊情况,还可以提前锁定预约,这种人性化的设计,让家中老人的安全多了一份保障。文化建设、党政信息等都可以通过智能终端释放给所有居民,让社会保障服务能够深度扎根社区,造福于居民。

  利用5G、AIoT技术,嘉朗为华誉名璟苑社区建立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安防体系,用智能化手段将危险拒之门外,打造社区的安全堡垒,保障业主人身和财产安全。

嘉朗科技助力华誉·名璟苑标准化全场景智慧社区落地

  居民才是社区的核心,无论多么高端的智能科技技术,只有以人为本,才是社区智能化实施的真谛,社区内的公共区域是外核,而每个家庭才是驱动智能化的内核,嘉朗智慧家庭的全方位360度智能化,将每个家庭变成了一个云空间,通过智能手段节省了居家的众多繁琐事宜,从安全到便利,嘉朗化身成一名隐形的全托管管家,让你24小时无忧生活。

  为实现5G网络的社区覆盖能力,嘉朗与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的合作,为此次华誉名璟苑智慧社区的打造提供了更为夯实的网络条件,让居民在整个社区都能体会5G网络的高效与便捷。

  河北嘉朗科技将华誉名璟苑小区按照河北省智慧社区评价标准要求建设并赋能,并且满足国家公安系统、住建系统智慧社区建设条件,实现了传统社区向数字化、信息化、网格化新型智慧社区的实现,这是一次里程碑式的落地,标志着全智能化社区的切实而又有效的实践。

嘉朗科技助力华誉·名璟苑标准化全场景智慧社区落地

  数据衍生灵感,灵感迸发智慧,科技散发着光芒,智慧传递着温度。基于万物互联打造的智能空间,为基层治理、社区建设和人居生活带来划时代的变革,嘉朗科技让美好生活超越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