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零冷水热水器:热水循环,安装便捷

icon 2020-12-22 16:02:02
icon 0

摘要:我们平时家庭中使用的热水,只有一根管道,即:从热水器直接连接到用水点。

  我们平时家庭中使用的热水,只有一根管道,即:从热水器直接连接到用水点。这根管道里的水的方向是固定的,每次想用热水,都必须把管道里残留的冷水先放掉。一方面浪费时间,另一方面用水后管道里的热水会再次变凉,引起能源的浪费。

  阿诗丹顿零冷水热水器的巧妙之处,正是建立一套热水循环系统,在不用水的时候,让热水管道里的水循环起来。每隔一段时间,就让管道里的水进入热水器内再次加热,并把热水器里的热水进入管道,让管道内时刻充满热水。这样一来,在我们想要使用热水的时候,就能起到“即开即热”的效果。

  在安装的时候,阿诗丹顿零冷水热水器自带热水循环泵功能,无需更改水路,安装简单便捷。热水循环泵可以向管道内加压,促进管道内水的循环。热水循环泵安装可以分为两种情况,一是不需要热水回水管的,而是需要热水回水管的。

  不需要热水回水管的循环泵,是在冷水管和热水管之间安装了一个单向阀,并把两根管道连接在一起。这样一来,冷水管就充当了回水管的角色。热水管道里的水,会通过冷水管进入到热水器里。

  无疑,阿诗丹顿零冷水热水器的设计更省空间。通过单向H阀连接冷热管道,借用冷水作回水管,回收冷水进行加热形成热水循环系统,并通过增压泵增速让热水迅速达到全屋,“即开即热”不再是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