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细节中提升空间质感,丽联办公家具用产品诠释极简

icon 2020-12-24 15:13:30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简约和极简主义的兴起,以设计出名的丽联办公家具

  随着现代简约和极简主义的兴起,以设计出名的丽联办公家具,从众多家具品牌中脱颖而出,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风格。

  丽联办公家具的产品设计感极强,在注重功能性的同时,还结合了古典艺术等极具审美的元素。常使用黑、白、灰、银、棕等大面积纯色作为产品的主要配色,以木、皮革等作为基本材质,并搭配铝、碳纤维、塑料、高密度玻璃等现代工业的新材质,以达到极致简约、低调沉稳的同时,还兼具时尚美观和高贵奢华。

  这几款丽联办公家具的进口合作产品,充分体现了古典文化与现代设计的完美融合,刷新人们的审美。

在细节中提升空间质感,丽联办公家具用产品诠释极简

  Plimode 椅子,大师级定制,简约舒适

  Plimode 就像由大师级匠人制作的客户定制西装,舒适优雅精致。

  它采用先进的树脂成型技术打造出带有时尚流线型曲线的扶手,座椅倾斜机构已简化为简洁、时尚、简约的设计,其靠背和座位的布料的应用也煞费苦心,以确保没有任何间隙、分离或褶皱。

在细节中提升空间质感,丽联办公家具用产品诠释极简

  Netframe沙发,环保舒适,极具设计感

  Netframe由Cate & Nelson设计,他们设计的理念是创造一件家具,要保持高舒适度的同时尽可能少消耗材料,因此Netframe是一款既环保又非常舒适的产品,造型简约大气,适用于各种休闲区域的搭配设计。

  看似平常的造型总是能发现令人愉悦的细节。这款沙发坐感极其舒适,扶手等一些边缘都经过特别处理,少了尖锐的棱角,简约大气的同时具有舒适感。

在细节中提升空间质感,丽联办公家具用产品诠释极简

  Burin桌子,简单的造型,不简单的品质工艺

  Burin的灵感源于传统木雕刻。基座的独特轮廓贯穿整个系列的延伸,包括一个带有中央底座的新桌子,有不同的高度可供选择,还有一个用于大表面区域的双重版本。

  越是简单的造型,越考验产品的工艺和品质。而Burin非常匠心,使用其专业技术与工艺,将每件产品都打磨的极其精致。

在细节中提升空间质感,丽联办公家具用产品诠释极简

  Parentesit装饰,个性化设计,营造氛围感

  个性化的装饰可以营造出房间的节奏感和时尚氛围。

  Parentesit是一个装饰性模块化墙板的集合,为当代共享空间提供舒适。它有三种形式可供选择:圆形、方形或椭圆形,并可以通过添加扬声器或环境光进一步定制,以创建既具有现代功能的视觉元素。

  在空间中安装这样一款装饰品,不仅能让空间里多一份艺术感和新奇感,还能瞬间成为空间中的亮点与视觉焦点。

  据了解,创立于2008年的广州丽联家具有限公司(LIBERLIFE)是一家原创设计、空间规划、品牌联合、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系统办公家具综合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以广州为主营中心,凭借多年的家具行业服务经验和对办公空间环境的诠释,致力于服务国内外知名品牌公司客户。

  成立多年来,丽联办公家具先后和多家原创设计品牌合作,打造了许多经典案例。而丽联办公家具之所以选择这些品牌,不仅是因为它们的产品极具设计感,更是因为品质保证。

  丽联办公家具兼具时尚与美观,精选的每一件家具都造型与功能并存,品质与精致同在,在一点一滴的细节中,让办公空间提升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美琳“共力·共荣·共赢”建立门窗行业命运共同体,拓新局创未来太力家居收纳神器上榜,这几款圣诞礼物更用心德爱威内墙漆打造的这个圣诞之家 你喜欢吗?冰箱除臭方法哪种好?美的除味器精灵球更高效康佳集团5G+8K多形态终端直播系统再获认可,荣膺全球5G应用大赛“优秀产品奖”定制衣柜十大名牌:伊恋全屋定制以工匠精神助力美好生活时尚家居践行者 佰宿住宅家具奉上意式简奢“盛宴”皇派门窗朱福庆:奔跑不息,追梦不止,以企业家精神扬时代风帆欧森堡门窗携PICC为产品投保高额责任险为消费者再添一份保障《门窗“星”探》雷哲系统门窗丨诠释“年轻”品牌背后的成功密码安百美扫地车惊爆27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并圆满收官让健康生活成为新日常,松下健康空调EJ2系列全新上市想要随时随地监测血糖?这款真睿GO血糖仪不容错过!科美琳“共力·共荣·共赢”建立门窗行业命运共同体,拓新局创未来太力家居收纳神器上榜,这几款圣诞礼物更用心德爱威内墙漆打造的这个圣诞之家 你喜欢吗?冰箱除臭方法哪种好?美的除味器精灵球更高效康佳集团5G+8K多形态终端直播系统再获认可,荣膺全球5G应用大赛“优秀产品奖”定制衣柜十大名牌:伊恋全屋定制以工匠精神助力美好生活时尚家居践行者 佰宿住宅家具奉上意式简奢“盛宴”“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计划”成果联展成功举办皇派门窗朱福庆:奔跑不息,追梦不止,以企业家精神扬时代风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