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家居:科技创新发展,智能家居行业未来可期

icon 2021-01-20 09:47:25
icon 0

摘要:智能家具的发展离不开技术的支撑。

  智能家具的发展离不开技术的支撑。机械技术使家具的产品功能性与舒适性得到改善。计算机控制技术和网络技术使家具产品实现物理互联、数据互通。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未来智能家具在人机深度交互、健康管理以及个性化生活服务方面将具备更大的想象空间。

  常州匠心独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智能电动沙发、智能电动床及其核心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匠心家居秉承“让智能家居奢而不贵,无所不在”的使命,坚持创新、环保、安全、健康的设计理念和制造标准,深耕美国及国际市场多年,是全球智能电动沙发、智能电动床行业重要的ODM供应商;同时,其拥有MotoMotion、MotoSleep、HHC、Yourway等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自主品牌,大力开展自主品牌业务,其中MotoMotion品牌被评定为“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汤池印象:破解行业痛点 打造消费品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找准品牌 精彩绽放市面上不存在***生物涂料?先看过德国百年品牌biopin®谱写家装新未来!百安居布局“拎包入住”打造家居服务生态链装上月影灯饰的这些灯,让你的朋友圈躁动起来想拥有舒适、环保的泳池?来2021中国热泵展看碧涞节能恒温专用热泵家用投影仪推荐买哪款?当贝投影F3怎么样?家用投影仪推荐什么牌子好?当贝D3X投影仪值得买,近万字告诉你咋选CC橙家案例:上海延安东路9号外滩会所项目每天一杯奶茶的我,为了保命,买了一台熊小夕奶茶机2021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大幕已开,诚邀全产业链聚首黄浦江畔新年送礼之选 Miss Xi熊小夕奶茶机定制版已开售!速度来get~汤池印象:破解行业痛点 打造消费品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找准品牌 精彩绽放市面上不存在***生物涂料?先看过德国百年品牌biopin®谱写家装新未来!百安居布局“拎包入住”打造家居服务生态链装上月影灯饰的这些灯,让你的朋友圈躁动起来想拥有舒适、环保的泳池?来2021中国热泵展看碧涞节能恒温专用热泵家用投影仪推荐买哪款?当贝投影F3怎么样?家用投影仪推荐什么牌子好?当贝D3X投影仪值得买,近万字告诉你咋选CC橙家案例:上海延安东路9号外滩会所项目每天一杯奶茶的我,为了保命,买了一台熊小夕奶茶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