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卫浴浴室柜:有颜有品,专治各种卫生间收纳

icon 2021-02-01 09:33:50
icon 0

摘要:卫生间虽小,但“不将就”。一个4㎡不到的区域,想要精致考究,自然是功能与美感兼具的。

  卫生间虽小,但“不将就”。一个4㎡不到的区域,想要精致考究,自然是功能与美感兼具的。而卫生间要用得省心,从选好一套浴室柜开始,从格局布置、建材选择、外观设计到细节处理,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敷衍。日丰卫浴GPJ3025系列浴室柜为悬挂式,给平时的打扫创造更通敞的空间,再加上造型简洁大方、线条棱角分明等优势,出道即巅峰。

  外观:鱼肚白纹与深岩灰搭配,简洁优雅

  如果你想要维持一个层次分明,又绝对不会搅乱视觉的整洁空间,这款鱼肚白连纹浴室柜是您的最佳选择,它单纯、干净,与各色搭配都不会唐突,反而相应得很好。鱼肚白,灰白两色自然过渡,相互交融,仿佛如晨光微曦时东方神秘的天宇,迷离、朦胧、神奇、典雅。

  整体上看,日丰卫浴GPJ3025系列浴室柜以如今流行的极简风格取胜,本身具有的通透感令其更添品质感,不会让人出现久而生腻的感觉,适用于多种装修风格。

  柜体:超大一体化柜体设计,收纳满分!

  无论浴室柜被赋予多少新的功能,收纳永远都是核心。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情况,常常因为洗手台堆放了太多东西,而难以找到自己的想要的东西。实际上,一款好的浴室柜不仅需要充足的储物空间,在收纳布局上更要符合人的使用习惯。日丰卫浴GPJ3025系列浴室柜采用了超大一体化柜体设计,收纳分为上中下三个区域,主柜空间大,容量足,台盆部分还可以放小物品,合理的功能分区、巧妙的收纳设计恰好提高空间利用率,让卫浴空间变得井井有条。

  在材质上,柜体采用优质太空铝覆膜面板,安全耐腐、抗压能力强、摸上去没有金属的冰冷感,遇水也不会变潮;台盆1268℃高温煅烧24H一体盆,致密三维双晶亮洁釉面,更加人性化的是,内侧凹倾斜设计,人性防溢水,洗漱时不怕水溅到脚下;SUS304优质配件,10级防锈,耐酸性盐雾24小时,不惧潮湿环境。

  镜柜:表面是镜子,其实内藏乾坤

  镜子在卫生间设计当中也是属于必不可以少的一部分,它通常都是摆放在浴室柜的上方,方便我们洗漱的时候照镜子。而日丰卫浴GPJ3025系列浴室柜设计了超大镜柜,

  既有视觉冲击感,又营造了一种开阔敞亮的唯美意境。这款镜柜的镜面厚度可达4mm,表面光滑平整,采用七层成像浮法玻璃,清晰成像,快速散雾,沐浴完不用特地擦镜子。

  除此之外,镜柜内有乾坤,可以把所有的瓶瓶罐罐都收纳进去,旁边还搭配了开放式置物架,日常用品随手拿放。因此,它即是化妆镜也是收纳柜,对于喜欢打扮的女主人来说绝对是非常有必要的。

  日丰卫浴GPJ3025系列浴室柜处处透露着一份生活的巧思,外观简洁大方,有颜有品,内在拥有台面、抽屉、开放式空间多种功能,可以让你的浴室变得更有情调,为家人带来美好心情,还心灵一份宁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见证|欧铂曼门窗再次荣获“绿色正品家居品牌”称号圣诞鸟整装:用BIM规避传统装修的痛点圣诞鸟整装:几何金属点缀出的美式空间质感芬兰芬琳漆荣获2020年度社会责任品牌明星为何都爱用安吉尔净水器?它的魅力在哪里?科技创新推动从桶装水到高端净水器的变迁,安吉尔打造行业标杆有好货更有好服务,美的智能小家电“只换不修”助你享受美好生活长阳的鲜美生活 盒马鲜生宝龙·旭辉广场店年中绽放沁园净水器怎么样?让喝水变得更简单第二届中视蓝海门窗幕墙(春季)网上博览会网上开幕美的新一代大风压蒸汽洗集成灶Y36 · 悦厨,以智控科技让生活绽放智慧新生​ 极米H5投影仪怎么样?当贝F3和极米H5谁更值得买?实力见证|欧铂曼门窗再次荣获“绿色正品家居品牌”称号圣诞鸟整装:用BIM规避传统装修的痛点圣诞鸟整装:几何金属点缀出的美式空间质感芬兰芬琳漆荣获2020年度社会责任品牌明星为何都爱用安吉尔净水器?它的魅力在哪里?科技创新推动从桶装水到高端净水器的变迁,安吉尔打造行业标杆有好货更有好服务,美的智能小家电“只换不修”助你享受美好生活长阳的鲜美生活 盒马鲜生宝龙·旭辉广场店年中绽放沁园净水器怎么样?让喝水变得更简单第二届中视蓝海门窗幕墙(春季)网上博览会网上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