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3D智能晾衣机:智能又健康将这个顾家暖男带回家

icon 2021-02-01 16:18:14
icon 0

摘要: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阳台就是难得拥有的花房、茶室,也是我们的梦乡

  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阳台就是难得拥有的花房、茶室,也是我们的梦乡。在那里,只需一把椅子,一张桌子,几盆绿植,就可以尽享四季美景。然而,在现实生活中,阳台总是堆满了晾晒的衣服,如果恰巧碰上台风天或阴雨天,衣服反反复复晒不干还散发着一股霉味,梦中的阳台就此不在,简直让人内心崩溃。

  可见,晾衣已经成为人们日常家务中最令人头疼的事之一。为此,顶固3D智能晾衣机突破传统结构的壁垒,结合360°全自动旋转晾晒技术,让每件衣服的每一面都能被阳光照射到。

顶固3D智能晾衣机:智能又健康,将这个顾家暖男带回家

  一键开启+全自动360°旋转,幸福生活晒起来!

  据研究表明,老年人往往会被高科技所困扰,需要花更多时间来学习如何使用智能设备和应用程序,但在记忆力和点击屏幕方面存在某种问题,可能会做出错误操作。顶固解决这些特殊挑战,顶固 3D智能晾衣机只需一个按键便能让老人玩转“黑科技”,智能遥控升降,轻松收晒衣服,在下降时若遇到阻碍物,即停止运行,确保使用安全。

顶固3D智能晾衣机:智能又健康,将这个顾家暖男带回家

  更重要的是,顶固3D智能晾衣机采用了360°全自动旋转晾晒技术,即当晾衣架旋转时,我们可定点站着无须来回走动,即可完成晾挂、收衣,省心省力。这样一来,无论是老人,还是孕妇都能享受因此带来的轻便生活。

顶固3D智能晾衣机:智能又健康,将这个顾家暖男带回家

  一键同步晒+智能定时干衣,天天都是晴天

  室内室外晾衣总是受到多种因素限制,比如在冬天,衣服洗完以后干得很慢。在室外晾衣衣物可能会被冻住,在室内又没有阳光,时间一长了,衣服便有霉味。若再加上家庭里有宝宝,孩子衣服换得勤,指望天气更是不靠谱。

顶固3D智能晾衣机:智能又健康,将这个顾家暖男带回家

  为此,顶固3D智能晾衣机运用超大面积双出风口设计,仿自然风快速干衣,随心选择干衣模式,无惧阴雨潮湿天气。而且在晴朗时,顶固3D智能晾衣机还会根据每个时间段太阳的位置变化,自动下降40cm的高度,每小时环转四分之一圈,让衣服全面接受阳光照射,没有阴暗面。

  紫外线杀菌,战疫值爆表!

  2020年以来,疫情一直牵动着每个人的神经,我们在日常出行避免不了接触复杂的环境,从户外回到家中,很多人担心衣物上携带了新冠病毒。顶固3D智能晾衣机再次献宝“消毒妙计”:37.5分钟定时深层消毒,确保衣物每一面都能接受照射杀菌消毒,有效呵护你与家人的娇嫩肌肤,保障家庭的健康安全。

顶固3D智能晾衣机:智能又健康,将这个顾家暖男带回家

  每个重视装修美观的人都会对自己的家充满无限的期待,绝不能忍受一场大风雨后,脏湿的衣服躺在阳台地上,晾衣杆也砸了下来一片狼藉的模样。顶固3D智能晾衣机答应你,无论何时都是晴天,不管多恶劣的环境下都能把衣服晒干,让你的阳台时刻保持精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