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国货,玩国潮”,华凌厨卫金牛系列洗碗机带你玩转餐具清洁

icon 2021-02-22 09:54:00
icon 0

摘要:随着各大平台发布年度消费盘点,“新国货”成为榜单上令人瞩目的焦点

  随着各大平台发布年度消费盘点,“新国货”成为榜单上令人瞩目的焦点,尤其是以95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对“新国货”商品的发布量和搜索量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其实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正在爱上“新国货”,成为“新国货”的忠实拥趸。及时响应市场需求是华凌厨卫一贯的态度,面对“新国货”的强势崛起,华凌厨卫以牛年为契机,推出新款华凌金牛系列洗碗机,牛年加持的吉祥寓意与“国潮”外观设计让年轻消费者为之“倾倒”,迅速成为“新国货”市场上的后起之秀,为日常生活带来餐具清洁新体验。

“用国货,玩国潮”,华凌厨卫金牛系列洗碗机带你玩转餐具清洁

  “国潮”设计,中式美学与众不同

  说起“新国货”,就不得不提当下***的“国潮”风尚。无论是中式传统图样,抑或是吉祥瑞兽元素,采用“国潮”外观设计都是“新国货”强劲生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毕竟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产品性能固然重要,但能否在文化背景、审美情怀、品牌价值上引起共鸣才是入手的关键所在。

  把握新世代的潮流脉搏,华凌金牛系列洗碗机“当潮不让”大胆出新,在继承华凌现代纯白美学外观的基础上,通过传统中式剪纸艺术构造金牛与祥云图示,金线勾勒的极简造型与整体相得益彰,金白配色透出一股昂然之气,可谓是“金牛迎春,牛气冲冲”,为牛年带来牛力加持Buff,轻松完成餐具清洁,助力新的一年全家健康。

“用国货,玩国潮”,华凌厨卫金牛系列洗碗机带你玩转餐具清洁

  彰显性能,技术优势无与伦比

  特点鲜明的“国潮”外观让华凌金牛系列洗碗机增添了一份属于自己的态度,同样与之相对的产品性能也不落下风,摒弃以往“新国货”质量平庸的尴尬处境,华凌金牛系列洗碗机全方位实现餐具清洁消杀,一上市便激起年轻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成为“新国货”中的抢手产品。

  面对年轻消费者对“新国货”的严格要求,华凌金牛系列洗碗机通过运用先进技术提升产品能效,六大性能强势来袭,赋予用户更多的可能性。“东方之力,重油秒除”,解决年轻人爱吃火锅却不爱洗的难题,餐后一键强劲洗,重重油污就此消失,让餐具清洁变得易如反掌;双臂360°覆盖式冲刷油污,碗底碗面多重洗净,再也不用担心残留污渍,餐后一洗即净节省时间;全程高温强力冲洗,高效去除99.99%的细菌病菌,为家中抵抗力低下的老人儿童带来贴心呵护,在除菌的同时溶解重油污渍,清洁一步到位,让全家尊享健康餐具。

“用国货,玩国潮”,华凌厨卫金牛系列洗碗机带你玩转餐具清洁

  华凌金牛系列洗碗机时刻为用户着想,配置专属果篮,一键开启果蔬清洗模式,将果蔬缝隙间残留农残污泥通通洗净不留痕迹,11种农残去除率高达97.6%,健康果蔬随时享用;“无潮气,有风潮”,内腔对角线风路设计,加快冷凝,搭载风机将湿热空气排除,防霉防潮防异味,有效减免细菌滋生,消杀一体让有害物质无处可逃,真正做到餐具清洁无负担,全方位展现“新国货”的强悍实力。

“用国货,玩国潮”,华凌厨卫金牛系列洗碗机带你玩转餐具清洁

  尽情Freestlye,创意功能由你发挥

  新青年之所以对“新国货”趋之若鹜,其中“多元化功能”是关键。和过往重视功能实用性不同,年轻消费者更加看重产品功能是否满足多元化需求,以及产品功能发挥的空间,很显然,“新国货”做到了这一点。

  不仅在“国潮”外观上下足功夫,紧跟潮流开发更多符合用户需求的高阶操作——作为“新国货”优秀代表的华凌金牛系列洗碗机给予年轻消费者更多的可能性,在深挖产品性能后,开启多元化功能就成为了华凌金牛系列洗碗机的核心要务。“该放下时,都放得下”华凌金牛系列洗衣机容量加载,餐具分层合理摆放,轻松容纳4套餐具,不必占用多余空间,厨房时刻呈现整洁观感;科技匹配,加水不累,加水不怕走神溢桌,产品安全系数高,用户体验更加友好;只需一个排水口,插电即用,在家中任何地方都可以随意摆放,完美融入整体环境,增添家装格调趣味;同步上线美的美居APP,一键操控华凌金牛系列洗碗机,没人在家也无妨,随时随地查看洗碗进度,即使再忙日常生活节奏也不会被打乱。功能的齐备让华凌金牛系列洗碗机极大地便利了年轻消费者,将他们从繁琐的洗碗洗盘中解放出来,自在畅享餐具清洁带来的健康生活。

“用国货,玩国潮”,华凌厨卫金牛系列洗碗机带你玩转餐具清洁

  “国货新青年,洗碗快进键”,华凌金牛系列洗碗机从一众“新国货”中脱颖而出,与年轻消费者构建良性互动,共同开启餐具清洁新局面。不必为洗洗刷刷碗盘而烦恼,华凌金牛系列洗碗机助力爱用“新国货”的年轻消费者从容面对餐具清洁带来的困扰,用餐具洁净守护健康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烈祝贺鑫豪坤铝业简盾门窗品牌携手樊少皇盛大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中国系统门窗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推荐)本地自装网:助力建筑装饰行业发展新生态,打造建筑装饰行业新未来!卫浴什么牌子好? 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家),特殊材质展现超凡品质从“拜年装”到服装定制:你不了解的海尔衣联网生态布局家居品牌大探秘:深度分析迈锐博厨卫怎么样?智能空调普及风暴来了!憋说话,抢美的全天无忧洁净守护,松下新一级能效空调助力打工人健康开工一年之计在于鲜!伊莱克斯创新T型门冰箱新鲜来袭 不容错过电视玩体感游戏需要摄像头吗?当贝Z1 Pro智慧盒子让你玩转老电视智慧酒店受热捧,转型首选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极米H3和当贝F3谁更值得买?小白选购宝典来了!热烈祝贺鑫豪坤铝业简盾门窗品牌携手樊少皇盛大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中国系统门窗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推荐)本地自装网:助力建筑装饰行业发展新生态,打造建筑装饰行业新未来!卫浴什么牌子好? 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家),特殊材质展现超凡品质从“拜年装”到服装定制:你不了解的海尔衣联网生态布局家居品牌大探秘:深度分析迈锐博厨卫怎么样?智能空调普及风暴来了!憋说话,抢美的全天无忧洁净守护,松下新一级能效空调助力打工人健康开工一年之计在于鲜!伊莱克斯创新T型门冰箱新鲜来袭 不容错过电视玩体感游戏需要摄像头吗?当贝Z1 Pro智慧盒子让你玩转老电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