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百能不锈钢橱柜女神宠爱日”3.15全国联动全面开启

icon 2021-03-03 17:26:19
icon 0

摘要:阳春三月 草长莺飞

  阳春三月 草长莺飞

  春风微醺 花香醉人

  万物渐渐苏醒

  女神节也悄然临近

  百能女神宠爱日

  暨百能家居首届工厂直采节

  活动时间:即日起-3.14日

  盛装开启

  这个春天

  给你最好的宠爱

  3月1日,“百能女神宠爱日”3.15全国联动线上启动大会圆满落幕,百能总部、第三方机构、百能全国经销商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誓师大会

  作为年后的首场全国联动大型促销活动,百能总部给予了前所未有的政策支持,通过年前活动的宣导及大力的终端支持,所有工作人员都充满了热情与期待,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全国经销商在线细细聆听本次活动的各项细则,期以通过最贴心的服务与最优惠的政策,服务广大终端消费者。

  线上互动

  活动刚刚开启,超优惠的活动力度,已经吸引了有很多客户进店参与本次活动。心动的小伙伴要赶紧行动了!

  宠爱一:进店有礼有惊喜

  进店新客户分享指定内容至朋友圈

  或已订购百能橱柜的老用户

  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并有机会参与门店红包抽奖

  和赢取品牌加湿器

  宠爱二:女神大礼包

  活动期间下3000元定金即送神秘女神大礼包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宠爱三:女神卡享好礼

  购买100元的【女神卡】,可获得价值1520元的三重好礼。

  宠爱四:工厂直供大放价

  活动期间工厂总部推出多款限量爆款产品!

  宠爱五:超值大换购

  宠爱六:砸金蛋赢免单

  在全国各百能专卖店付款满10000元定金即可获得砸金蛋机会1次;预付满20000元定金即可获得砸金蛋机会2次,以此类推。

  爱她就为她装好一点

  六大宠爱 幸福一生

  更多详情欢迎进入百能全国门店进行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乘风破浪 顺势启航丨依偎鸟家居2021年春季全球财富峰会圆满成功欧铂曼门窗|2021邂逅现代简约风格,轻松打造高级空间回溯设计经典丨纵贯半个世纪美学设计的Rolf Benz 50沙发明窗系统门窗,优秀到骨子里的设计搭配:CBD中国建博会上海虹桥 | 大牌驾到!!!皮床品牌推荐:爱依瑞斯智+皮床智库智能总裁蔡传玉成功入选南京市“创新型企业家培育计划”3·15期间,蒙娜丽莎瓷砖重磅推出“微笑服务日”德立淋浴房25周年庆 | 新品上线 免费试用电视上怎么观看韩剧和美剧,分享巧用当贝市场下载软件观看的方法花园展、阳台展、户外家居展三展联合,2022花园展会上海启幕吸尘+擦地一步到位 小狗擦地吸尘器震撼上市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电饭煲,让年夜饭更香乘风破浪 顺势启航丨依偎鸟家居2021年春季全球财富峰会圆满成功欧铂曼门窗|2021邂逅现代简约风格,轻松打造高级空间回溯设计经典丨纵贯半个世纪美学设计的Rolf Benz 50沙发明窗系统门窗,优秀到骨子里的设计搭配:CBD中国建博会上海虹桥 | 大牌驾到!!!皮床品牌推荐:爱依瑞斯智+皮床智库智能总裁蔡传玉成功入选南京市“创新型企业家培育计划”简直太赞了!悦程出行会员卡让你我出行无烦恼3·15期间,蒙娜丽莎瓷砖重磅推出“微笑服务日”德立淋浴房25周年庆 | 新品上线 免费试用电视上怎么观看韩剧和美剧,分享巧用当贝市场下载软件观看的方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