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月堂 青少年形体健康矫正需趁早

icon 2021-03-09 10:12:41
icon 0

  一个人的形体不仅关系到外在形象,更关系到身体健康问题。青少年时期正是身体处于生长和发育的一个阶段,身体骨骼稍不注意就会发生变化。所以青少年时期的形体变化是需要重视的,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进行矫正。

  日常生活中,有些人照镜子会发现自己两侧的背和腰不是完全笔直的,尤其弯腰时两侧背部完全不在同一水平线上,这就是脊柱侧弯。这种现象在青少年当中的发生率越来越高,站立时脊柱呈现S、C型侧弯,轻则影响美观,重则影响健康。

  现在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由于不当的作业姿势,长期俯位坐姿不正导致脊柱侧弯的比重越来越多。喜月堂徒手正脊,结合了中医柔性正骨的舒适,又融合了美式整脊的精准复位,操作一次就能看到非常明显的效果,备受众多妈妈的喜爱。

  在我们平常的生活与学习中,作为家长和老师,除了关心孩子的学习成绩以外,还需要分外留意孩子的身体是否存在倾斜、双肩是否等高、后背是否有隆起、驼背等情况,特别是弯腰时背部是否有不对称的突起,以便于及时发现异常情况,然后及时进行矫正。同时,孩子平时应注意坐姿、行走姿势,尽量选用双肩包,避免一侧肩膀负重太多等。

  喜月堂通过徒手方式,让原本不工作的肌肉功能恢复正常状态,错位扭曲的椎体恢复到正常位置。不仅仅让背部更加挺拔美观,同时也能解除因脊柱侧弯压迫到内脏,让身体更加健康有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