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红木新时尚 祥利红木即将亮相深圳家具展

icon 2021-03-15 11:16:01
icon 0

摘要:2021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3月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

  2021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3月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深耕红木家具行业39年的老牌家具企业祥利红木将携旗下四大品牌: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祥利东方、千龄木产品参展,展位为北区13号馆--13A01。

  为赴这场一年一度的家具行业盛会,祥利红木精心制作新中式红木新品款款而来,这一场“雅木盛景”更加令人期待。届时,身临妙境,一睹祥利红木中式红木家具的雍容华彩风范,保证让您流连忘返。

  -往届家具展会精彩回顾-

  2020是共克时艰的一年,对家具行业也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品牌只有拥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坚持独立自主,才能永葆持续经营的竞争优势,而祥利红木也凭借39年红木家具经验及超群实力先后参加了全国数届知名家具展览会,并多次获得奖项,以超强品控赢得业内众多佳评。

  据悉,本次展会为期5天,将延续至3月21日。欢迎大家届时莅临祥利红木13A01参观!

  企业简介:祥利红木的前身为“友联工艺”,于1982年始创于香港,1989年在深圳投资创立深圳友联工艺傢俬厂,后更名为深圳祥利工艺傢俬有限公司。祥利红木将“打造中式家居****”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对品质和服务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企业不仅被邀请参与了行业两大国标《红木用材标准》(QB / T18107-2000)、《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GB28010—2011)的制定,更是要求旗下各品牌所有红木家具严格对照执行,确保每一件祥利家具都是高价值精品。多年来,祥利红木旗下产品在历届深圳、东莞、北京等地的国际家具展上频获殊荣,揽获了百余项国际国内大奖,行业有口皆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谋发展,开启新征程丨顺联家居供应链项目签约仪式圆满结束柔软抗菌,舒适好握,纳美牙刷让每天的刷牙都充满仪式感星光璀璨 关注2021帝奥斯门窗经销商峰会星佰汇门窗丨双擎蓄能赢战牛年《销售精英特训营第1期》圆满结束实力见证!海尔全屋家居摘获网易315服务榜样称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奋斗不止 共进共赢放心购买!中国智能马桶的质量国际认可!米德家居罗浮宫旗舰店开业仪式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重视产品迭代和创新,嘉寓门窗打造差异化“爆品”嘉寓门窗再跌新低价,799元价格亲民,网友:终于等到了以理想朋友之名,与Natuzzi Editions相遇岩板家居加盟选金舵瓷砖,打造健康人居生活共谋发展,开启新征程丨顺联家居供应链项目签约仪式圆满结束柔软抗菌,舒适好握,纳美牙刷让每天的刷牙都充满仪式感星光璀璨 关注2021帝奥斯门窗经销商峰会星佰汇门窗丨双擎蓄能赢战牛年《销售精英特训营第1期》圆满结束实力见证!海尔全屋家居摘获网易315服务榜样称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奋斗不止 共进共赢放心购买!中国智能马桶的质量国际认可!米德家居罗浮宫旗舰店开业仪式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重视产品迭代和创新,嘉寓门窗打造差异化“爆品”嘉寓门窗再跌新低价,799元价格亲民,网友:终于等到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