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寓门窗再跌新低价,799元价格亲民,网友:终于等到了

icon 2021-03-14 15:56:30
icon 0

摘要:我们每个人都不是天生的装修大师,甚至可以说在装修上一窍不通

  我们每个人都不是天生的装修大师,甚至可以说在装修上一窍不通,因此大家在装修时都会在网上搜索一些装修干货,而我们在寻找的过程中需要知道的一个技巧就是:
我们要找的干货不是能够把我们培养成文能鉴真假、武能拼价格的装修大师,而是简单直接,能够让我们选到合适的产品、服务、品牌的内容,最好是直接下单购买那种。
购买门窗经常会遇到的难点其实归结到底就是两点问题,一是质量,二是价格,而大家在对门窗进行筛选购买时,实际上也是在追求质量和价格之间的平衡,也就是我们经常会说的性价比。

  而提到性价比高的门窗,大家必然会想到嘉寓门窗这个品牌,它的每一款产品,都会受到市面上大家的争先购买,其原因就在于嘉寓门窗长期以来在市面上的广泛认可度,能够做到质量和价格双优。

嘉寓门窗再跌新低价,799元价格亲民

  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临近,嘉寓门窗适时推出优惠活动,D70系统窗爆款价为799元/㎡,目前在北京直营店均可购买,活动时间为2021年3月1日—3月31日。
简单带领大家了解一下嘉寓门窗D70的性能优势,在目前市面上,嘉寓门窗D70的性能在同款品牌之中也是非常的前卫,壁厚1.8mm,可视面尺寸设计(26mm),玻璃配置可选范围广,能满足客户多种性能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嘉寓门窗再跌新低价,799元价格亲民

  在密封设计方面,嘉寓门窗D70也是做得非常出色,采用的是经典德式三道密封,该种设计方式不仅能够保证门窗的气密性能和水密性能,同时能够保证整窗开启无干涉,让门窗排水更加顺畅。

嘉寓门窗再跌新低价,799元价格亲民

  最后在说一下细节方面,也就是在胶条组合设计方面,嘉寓门窗D70做得也是十分出色,最优质的就是能够适应多种环境,使用寿命可达25年之久,即使是在-50℃依然能够保持非常好的弹性,该性能在整个门窗市场之中都非常卓越。

嘉寓门窗再跌新低价,799元价格亲民

  说说网友表示终于等到了的原因,受到疫情的影响,在2020全年之中,很多品牌的门窗热门款式经常缺货,或者安装要等很久,如今恰逢315春季家装旺季,嘉寓门窗在自有工厂产量稳定的情况下,推出多种让利活动,确实是入手的好机会,这也让不少网友表示,自己终于等到了。
现在购买简直血赚,薅羊毛的快乐想必大家每个人都想拥有,那还等什么,快上车,行动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