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家居罗浮宫旗舰店开业仪式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21-03-14 16:45:31
icon 0

摘要:3月14日,以“摩登东方 远见自在生活”为主题的米德家居罗浮宫旗舰店开业仪式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3月14日,以“摩登东方 远见自在生活”为主题的米德家居罗浮宫旗舰店开业仪式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罗浮宫家居集团总裁陈桂芳女士、欧罗巴国际家居董事长 刘尚国、米德家居董事长 李洁敏、米德家居CEO 李谦驰,以及相关行业内人士、全国各地经销商参加了此次活动。众多嘉宾齐聚罗浮宫,共襄米德家居品牌盛会。

  填补市场空白 开创摩登东方家居美学

  罗浮宫家居集团总裁陈桂芳女士上台为活动致辞,陈桂芳女士表示:设计是家居的第一生产力。一直以来,罗浮宫集团非常重视设计的力量。米德家居作为摩登东方-中国原创家居设计品牌,近几年受到到家居行业众多专业人士、经销商、设计师的关注,米德家居将“摩登东方 远见自在生活”的品牌态度带到罗浮宫,用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审美相融合,再创作的方式讲述全新的摩登东方生活美学,帮助新一代年轻消费者营造梦想的家居生活体验。

  罗浮宫家居集团总裁陈桂芳女士

  米德家居董事长李洁敏先生表示:米德家居秉承“兼融”的初心和对时代精神的洞察,塑造摩登东方的原创产品设计语言,开启远见自在生活的价值主张。米德家居近几年先后入驻30多个城市,赢得众多设计师、消费者的青睐。他表示,米德家居非常荣幸能够与罗浮宫优秀的合作伙伴欧罗巴国际家居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今后米德家居将与欧罗巴国际家居精诚合作,携手共进。

  米德家居董事长李洁敏先生

  欧罗巴国际家居董事长刘尚国先生在开业致辞中表示:今天我们携手米德家居,为广东乃至粤港澳地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摩登东方家居生活理念,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填补了摩登东方家具的市场空白,更是一种市场消费的升级,方便高端用户的置家服务。

  欧罗巴国际家居董事长刘尚国先生

  随后罗浮宫家居集团总裁陈桂芳女士、欧罗巴国际家居董事长刘尚国先生、米德家居董事长李洁敏先生、米德家居CEO 李谦驰先生等领导嘉宾在米德家居罗浮宫店门口参加剪彩仪式。

  摩登东方 诠新出发

  接下来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则在米德家居CEO 李谦驰先生的精彩讲述中达到高潮,米德家居的产品既保持了传统东方元素,又融合现代设计语言。汲取东西方时装、服饰等美学精髓,同时赋予当代搭配和陈列,形成融合的风格。米德家居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新摩登东方设计风格产品,工艺精益求精,经得起时间考验,深具价值感。

  此次借助发布会的形式促进品牌与行业、全国各地经销商朋友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并以此为契机将米德家居在疫情挑战下的商业模式、产品设计、全新体验分享给在座的各位嘉宾,同从而更好地推动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与变革。

  活动上,米德家居CEO李谦驰与上海沈阳、长沙、济南、贵阳签订战略合作加盟协议,并表示:米德家居一直坚持走“原创家具设计”的理念,在场景化消费愈演愈烈的现今,带入品牌理念与价值认知已是不可阻挡的趋势。将产品的多元化与消费人群的区别化相结合,满足特定人群的个性需求,是衡量未来是否能够更多占有市场份额的一大利器。

  随着米德家居罗浮宫店的盛大开幕,米德家居未来会将“摩登东方原创家具”带到更多城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