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生活不将就 美的“定温热”微波炉随食定温智享健康生活

icon 2021-04-05 18:51:40
icon 0

摘要:现代生活节奏快,对于忙碌的都市白领来说,每天早出晚归,很难抽出时间烹饪,不仅饮食上不规律

  现代生活节奏快,对于忙碌的都市白领来说,每天早出晚归,很难抽出时间烹饪,不仅饮食上不规律,而且饮食生活质量也难以保证。为了应对高强度工作,即使工作再忙,饮食生活也不能讲究。此时,一台美的”定温热”微波炉,可以随食定温,快速加热食物,让食物口感刚刚好,并且还内置丰富的营养菜单,让你吃的营养又高效。

  随食定温加热刚刚好,轻松智享美味

  微波炉作为我们饮食生活上的“贤内助”,自然是更智能省心的越好。尤其是工作忙碌的人,最大的刚需就是加热食物一步到位,拿出来就能吃,烹饪食物要便捷高效,不善厨艺,也能轻松搞定几道美食。但是我们都知道,传统微波炉最大的弊端就是,不能精准控温,加热食物时,你得设定好时间、火力大小,有时候加热过头,食物太烫,容易发干发硬,还流失了大量营养物质,加热时间短了,食物不冷不热,还得二次加热,不仅吃口感差,而且非常不省心。

  相较于传统微波炉,美的“定温热”微波炉,就要智慧省心许多。可以随食定温,通过内置红外感温探测装置,实时监测加热物的温度,可针对不同的食材调节不同的加热温度,精准控温每一度,30-100℃可自由调节,让加热食物的温度都刚刚好。比如加热牛奶需要45℃,能够最有效锁住营养;加热米饭需要75℃,接近最新鲜口感;加热荤菜要85℃,保证肉质不老,油不四溅。

  智能红外解冻,烹饪更高效

  除了加热饭菜,它还能随时帮你解冻食材,快速烹制美味。平常工作忙碌,下班回家想从冰箱拿出些冻肉做个快手饭,却常常因为解冻问题费力又费时。

  美的”定温热“微波炉还具有智能红外解冻技术,设快速解冻、新鲜解冻两种模式,模拟四段红外智能曲线,效率提升25%。让你随时可以做个快手饭。同时,-3℃解冻可以让肉类解冻软硬适中,好切片,解冻海鲜时,可以让肉质更新鲜,蛋白质不流失。可以让肉类解冻软硬适中、海鲜解冻营养不流失、面点不发干。

  不止是加热解、冻食物,美的定温热微波炉,更搭载了无极变频火力技术,900W大火力可持续烹饪,精准的火候控制保持食物纤维不破坏,高效烹制美食,可以帮你快速做出水煮蛋、麻婆豆腐、蜜汁烤翅等家常美味。由此可见,这款集加热、解冻、烹饪于一体的智能微波炉,功能还是挺强大的。

  美的微波炉入选灯塔工厂,智慧科技领跑世界

  不久前,美的位于广东顺德的微波炉园区成功入选“灯塔工厂”,闪耀世界舞台,展现美的智能制造的硬实力。这款主打“定温热”技术的微波炉,就是正是来自于美的微波炉工厂“5G+工业物联网示范园区”,拥有行业最完整的微波炉产业链,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微波炉制造基地,在智能创新制造方面,依托于行业领先的移动互联网、AI、大数据、云平台、智能物联等先进技术,让智能化产品更好的解决用户使用难题,打造极致的产品体验,这也是美的定温热微波炉创新型产品能被创造出来的原因。

  美的定温热微波炉,随食定温,可以让食物加热温度恰到好处;无级变频技术,能够快速烹饪,保证食物纤维不受破坏;红外快速解冻,可以均匀解冻食材,让肉类蛋白质不流失,有了它的助力,让你的饮食生活不再将就,随时都能吃上热乎乎的饭食,更好的照顾你的肠胃。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还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只换不修”服务,诸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电烤箱、吸尘器、扫地机、除螨仪、电动拖把等智能小家电均享有此项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