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哪个品牌好?苏泊尔引领电饭煲新趋势

icon 2021-04-14 16:42:21
icon 0

摘要:我国80后、90后年轻一代消费者开始崛起,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

  我国80后、90后年轻一代消费者开始崛起,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年轻一代消费者购买能力较强,对电饭煲产品的品牌化、品质化、智能化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在众多的电饭煲品牌中,电饭煲哪个品牌好呢?苏泊尔推动我国电饭煲产品结构不断升级,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的出现更是引领电饭煲新趋势。

  机械煲、微电脑饭锅已经被淘汰,和这些传统电饭煲底部加热原理不同,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不仅拥有IH加热技术,实现整个内胆的环绕加热,让你均匀、精准地煲出每一碗香甜米饭。同时还拥有远红外加热技术,不仅将上盖不能加热的遗憾进行弥补,真正给原米带来均衡加热体验,还突破电饭煲温度局限,103°高温增香,大火力使水分迅速沸腾,有力加热每一颗大米,煮出香气四溢、粒粒晶莹的米饭。

  苏泊尔专注于炊具研发,高品质内胆是其最大的优势,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拥有8层复合材料加厚锅体,耐磨不粘,清洁方便,导热层可以将热量迅速传至锅体每一处。广口球底的造型可以有效增大加热面积,能够使热量传递更快受热更加均匀,简单理解,就是回归了原始柴火煮饭原理,包裹式烹饪让所有米粒快速、均匀受热,颗粒饱满、口感Q弹。

  旋风防溢微压阀的设计,既有效解决了溢锅的难题,能够将热量深入渗透到米芯,并通过蒸汽锁住米饭水分,让米饭更飘香,满足你的味蕾与烹饪对色、香、味的一致性协调。

  虽然香糯的米饭是它的专长,但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是一款智能电饭煲,除了煮饭,还可以炖汤、熬粥、蛋糕等;支持24小时预约定时,进家既可即刻享美味餐品;4L容量适合于2-8口家庭使用,多人聚会也管够。

  电饭煲哪个品牌好?电饭煲从原始粗糙的木桶加上发热装置,到现在多功能、智能化的电饭煲,可以说是经历了一轮“脱胎换骨”。也得益于此,我们能吃上更香甜的米饭,甚至用电饭煲煮各种各样的食物。而苏泊尔自2002年第一台电饭煲上市,发展至目前已经形成年产能达上千万台的电饭煲生产基地,国内市场占有率。今年,苏泊尔更是凭借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新品,带领行业抢先进入“远红外时代”,引领电饭煲新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