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暖暖健康家纺:什么材质更适合作为擦手毛巾?

icon 2021-04-14 11:41:08
icon 0

摘要:对于选购浴巾和毛巾,我们有了很多的经验,因为这是接触我们的脸和身体的日常必需品,

  对于选购浴巾和毛巾,我们有了很多的经验,因为这是接触我们的脸和身体的日常必需品,所以总是特别在意产品质量的好坏。但是在选购擦手巾的时候,我们往往容易大意。俗话说,手是我们的第二张脸,那对待“第二张脸”,我们怎么能大意呢?下面我们来聊一聊擦手巾该如何挑选。

枫叶暖暖健康<a href=

  在选择擦手巾时,首先看材质是最重要的,不同材质的擦手巾使用起来的感受是不一样的,而市面上有珊瑚绒、竹纤维、纯棉、聚酯纤维、雪尼尔等材质的擦手巾,他们的优势各有千秋,今天重点说说珊瑚绒和纯棉的擦手巾,其中珊瑚绒擦手巾质地细腻、手感柔软、不易掉毛、不起球、不掉色,并对皮肤无任何刺激,且珊瑚绒擦手巾外形美观,颜色丰富,具有超强的吸水能力,深受消费者喜爱;这里为你推荐枫叶暖暖健康家纺挂式擦手巾,不仅采用珊瑚绒材质制作而成,具有超强的吸水能力,手感温和不刺激,加上可挂式设计,用后一挂,自然晾干,使用非常方便,值得你选择哟。

  说完珊瑚绒的擦手巾,我们再来说说纯棉纱擦手巾。纯棉纱布擦手毛巾质地虽没有珊瑚绒那么柔软舒适,吸水能力也不比过珊瑚绒强,但是纯棉纱布清洁能力和珊瑚绒一样,而且清洗过后比珊瑚绒干得更快,这里可以选择枫叶暖暖纯棉纱布擦手巾。

枫叶暖暖健康家纺:什么材质更适合作为擦手毛巾?

  除了挑选合适材质的擦手巾,擦手巾的缝制工艺也非常重要。缝制工艺做得好的擦手巾,外观更加平整,使用更加舒适,且使用寿命更长;除了缝制工艺,擦手巾的印染工艺也很重要,大多数采用活性印染工艺的擦手巾,颜色更加饱满均匀,且不易掉色,十分环保。

  通过多重对比,我们对擦手巾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后在挑选的时候就会更用心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